俱乐部香山乒盟俱乐部

  1. 美猴王: 今天我正手换上岸度牌高清HD胶皮,本来想换蝴蝶T64胶皮只因抵制日货,放弃购买日系胶皮换上岸度胶皮,近台拉球那个爽!中远台需要调整,研究没有白费!加油YES! (09-16 20:16) 回复
  2. 大威: 直奔1200 (09-16 19:11) 回复
  3. 大威: 直奔1200 (09-16 19:11) 回复
  4. 大威: 直奔1200 (09-16 19:11) 回复
  5. 牧羊人: 蹬转有问题;有几种球接不好,比赛失分,做专门练习! (09-16 18:52) 回复
  6. 醉爱乒乓: (09-16 14:17) 回复
  7. JOE: (09-16 13:23) 回复
  8. 五零后: 今天干什么? (09-16 12:17) 回复
  9. 豹子王: 领金币啊! (09-16 09:55) 回复
  10. 玉葫芦: 今天还得买道具啊 (09-16 09:50) 回复
 72791 1 ...57505751575257535754... 7280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