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香山乒盟俱乐部

  1. 开心超人: 我把国家队队服照片插到日志里了,太帅了。哈哈。 (09-10 19:58) 回复
  2. 老顿: 还在降分中...比赛放不开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(09-10 18:16) 回复
  3. 老顿: 还在降分中...比赛发挥不出来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(09-10 18:15) 回复
  4. chic: 三板内必须上手 (09-10 17:49) 回复
  5. 左刀: (09-10 17:44) 回复
  6. 大威: 。。。。。 (09-10 16:19) 回复
  7. 自在飞翔: 累劈了。。。 (09-10 15:43) 回复
  8. 牧羊人: 水平要一点点提高 (09-10 15:38) 回复
  9. 孟嘉骧: 说实话 不喜欢团体赛的时候好几张台子同时开 感觉就失去团体赛的乐趣了 给我的感觉就是和平时单打或者训练打比赛一个样 (09-10 14:56) 回复
  10. 自由自在: 9.9打酒赛好热闹,赛后日记也不少。是否能将这些日记汇集到一处便于大家分享?这也是个衍生产品。 (09-10 14:54) 回复
 72791 1 ...57685769577057715772... 7280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