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香山乒盟俱乐部

  • 雷林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2-01 21:56
    开心练球 享受快乐
    开心超人
    练球是一件很苦的事情,但是,只要自己的心态好,开心的面对,苦就会变得很甜,尤其是对于比较弱的我来说,更是这样,每次我练球时,都放松心情,为自己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空
  • 雷林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2-01 21:56
    今天练了练横向跨步接球,好累啊!
    西木栗
            今天上午练了练横向跨步接球,从左向右跨步接正手球,从右向左跨步接反手球,每组30个,各练了4组,好累啊!   &
  • 雷林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2-01 21:56
    参加华鼎乒乓球赛
    金生
                今天B组有浩子,李达,FLEX,以小组第一出线,和耗子比赛格外小心,因为他球长得很快,上次在信德输了他
  • 玉葫芦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2-01 13:48
    横板正手攻
    雷哥
    横板正手攻1000.gif
  • 玉葫芦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2-01 13:48
    开心练球 享受快乐
    开心超人
    练球是一件很苦的事情,但是,只要自己的心态好,开心的面对,苦就会变得很甜,尤其是对于比较弱的我来说,更是这样,每次我练球时,都放松心情,为自己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空
  • 玉葫芦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2-01 13:47
    今天练了练横向跨步接球,好累啊!
    西木栗
            今天上午练了练横向跨步接球,从左向右跨步接正手球,从右向左跨步接反手球,每组30个,各练了4组,好累啊!   &
  • 雷哥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2-12-01 09:25
  • 雷哥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2-12-01 09:25
  • 雷哥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2-12-01 09:25
  • 刘宏伟 分享了一个话题  2012-12-01 06:03
    2012开球网“北京地区”ChinaTT积分个人总决赛报名人员分组明细
    zball
    俱乐部: 北京市业余乒乓球网友联盟
    汇总中,先到比赛中报名,后汇总到此贴(有些报名没填组别,先按照符合资格且最合适的组别填入,如与您的意见不一致请回复说明)   【open组】zball、chic、孟嘉
  •  32710 1 ...20652066206720682069... 3271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