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奥萨乒乓

  1. 玉葫芦: 乒乓在沃“ (08-12 20:30) 回复
  2. 游击队: 小组第二出线后对龙飞弧,3比1艰难取胜 (08-12 20:28) 回复
  3. 游击队: 次战发球变化莫测的全亮,两度落后时逆转,第二局更是5比9连得6分 (08-12 20:27) 回复
  4. 游击队: 小组先对高我200多分的东来东往,决胜局10比8被翻盘。 (08-12 20:25) 回复
  5. 游击队: 今天征战联通杯,场场都是硬仗 (08-12 20:23) 回复
  6. 金生: 昨天见到一球友,打球真漂亮,人也很棒 (08-12 19:11) 回复
  7. 醉爱乒乓: (08-12 17:01) 回复
  8. 清爽: chic 没回复我上次·@功能失效的原因呢 (08-12 11:51) 回复
  9. 雷哥: (08-12 11:20) 回复
  10. 雷哥: (08-12 11:20) 回复
 92801 1 ...85738574857585768577... 9281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