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圆圆乒乓俱乐部

  1. 小熊: 很嗨皮,谢谢大家~ (10-20 08:37) 回复
  2. 麒麟: (10-20 08:30) 回复
  3. 豹子王: (10-20 06:14) 回复
  4. chic: 试行 点击参赛,但最后没去比赛的 扣200金币 哈哈 (10-19 23:19) 回复
  5. chic: http://weibo.com/kaiqiu (10-19 20:12) 回复
  6. JOE: 今天打球亏了,没啥感想,不发日志了。 (10-19 16:25) 回复
  7. 左刀: 要出差了,练不了球了! (10-19 14:02) 回复
  8. JOE: 雷林也攒金币,看来是追不上了。 (10-19 11:54) 回复
  9. 天天向上好: 2011全国通信中年组比赛,个人差点得奖牌,团体获得“拼搏奖”哈哈 (10-19 10:36) 回复
  10. 天天向上好: 2011全国通信中年组比赛,本人差点得奖牌,哈哈 (10-19 10:26) 回复
 72826 1 ...71117112711371147115... 7283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