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大兴乒乓爱好者

  1. 开心超人: 到我主页看9月9日团体赛组队报名日志,我帮忙组队。哈哈。祝大家打球开心。哈哈。 (08-26 11:30) 回复
  2. 五零后: (08-26 11:22) 回复
  3. 玉葫芦: 早练完毕 (08-26 09:37) 回复
  4. 玉葫芦: 大家早上好 (08-26 09:36) 回复
  5. 醉爱乒乓: (08-26 07:37) 回复
  6. 豹子王: (08-26 07:37) 回复
  7. 麒麟: (08-26 07:27) 回复
  8. 麒麟: (08-26 07:26) 回复
  9. 金生: 今天和新球友组队打团体,小组出线后进入前8名 (08-25 23:55) 回复
  10. 一路走来: 今天在奥体参加俱乐部周赛,超极菜鸟的我很是气宇轩昂,大有我是菜鸟我怕谁的神态,就是碰到一位打长胶的,很是让我郁闷,不知道人家没见过世面吗。只感觉到那球是飘过来。等有高人指点迷径也晚了,下课了…我恨长胶。[ (08-25 21:23) 回复
 66893 1 ...61176118611961206121... 6690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