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东方康弘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JOE: 今天又点累,还淋了雨 (05-25 06:54) 回复
  2. 开心超人: 这周六华鼎月赛,哈哈。要拼!哈哈。 (05-24 22:50) 回复
  3. 五零后: 终于可以上开球网了 (05-24 21:14) 回复
  4. 真诚: 就要下班了 (05-24 16:51) 回复
  5. 真诚: (05-24 16:51) 回复
  6. 开心超人: 昨天练球练得不错。哈哈。失误率降低了。哈哈。 (05-24 14:56) 回复
  7. 小付: 年纪大了,周末和别人掰了个手腕,居然受伤了,持续的伤病困扰啊,咋出成绩呢 (05-24 13:57) 回复
  8. 金生: 调整,准备比赛,,, (05-24 13:20) 回复
  9. 金生: 我听很多球友说:打乒乓球,曾给他们带来好运,不知是真是假,但是,的确,乒乓球给我带来了好运,,,即使是胳膊长久的伤痛我也没回头,,, (05-24 12:44) 回复
  10. 游击队: 第一轮是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扳回的,也不容易 (05-24 12:42) 回复
 76066 1 ...70277028702970307031... 7607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