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青岛农科院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满天星: (09-17 08:36) 回复
  2. 满天星: (09-17 08:36) 回复
  3. 满天星: (09-17 08:36) 回复
  4. 满天星: (09-17 08:36) 回复
  5. 满天星: (09-17 08:36) 回复
  6. 豹子王: (09-17 05:39) 回复
  7. 豹子王: (09-17 05:36) 回复
  8. 郝运基: 人生到了50岁,凡事就应该看清、看淡、看开、放下、洒脱、有得必有失、、、、、、 (09-16 22:07) 回复
  9. 开心超人: 今天赢了3个人,还是没有出线,因为高手实在太多了。不过,跟高手打比赛我还能赢1局,也算是有进步了,很开心。下次接好球就能赢了,我相信。 (09-16 21:50) 回复
  10. 开心超人: 今天争取小组出线吧,每次都是在小组里面打比赛……嗯…… (09-16 10:17) 回复
 43706 1 ...15661567156815691570... 4371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