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青岛农科院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玉葫芦: (08-17 09:15) 回复
  2. 玉葫芦: (08-17 09:15) 回复
  3. 玉葫芦: (08-17 09:14) 回复
  4. 玉葫芦: (08-17 09:14) 回复
  5. 满天星: 天气终于有改善了! (08-17 08:49) 回复
  6. 满天星: (08-17 08:49) 回复
  7. 开心超人: 今天比赛全输了,是因为白天逛西单累了吗?还是因为前几天一直练球,没有了比赛的感觉,今天比赛一点儿状态都没有,总是吃球,老是失误啊!明天再比赛,要调动出来比赛的情绪,哈哈。 (08-17 00:01) 回复
  8. 不惑乒乓: (08-16 23:16) 回复
  9. 球雨: 因温度高近一个月没打球了,都快不会打了,哈哈 (08-16 16:47) 回复
  10. 爱乒乓SUN: http://www.kaiqiu.cc/home/space-event-id-1717.html,明天(17号)下午暑假补赛,貌似俺打不完就得早退了,大家尽兴吧 (08-16 11:21) 回复
 43706 1 ...36413642364336443645... 4371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