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西直河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雷林: 一天好心情 (09-21 14:32) 回复
  2. 雷林: 一天好心情 (09-21 14:32) 回复
  3. 雷林: 一天好心情 (09-21 14:32) 回复
  4. 雷林: 一天好心情 (09-21 14:32) 回复
  5. 雷林: 一天好心情 (09-21 14:32) 回复
  6. 王余: 想赢怕输,注定会输。 (09-21 10:55) 回复
  7. 游击队: 期待国庆期间组织比赛 (09-21 07:32) 回复
  8. 冰球: 求胜欲望以后要强烈些!细心点,多打打,积累比赛经验,这是第三次打比赛! (09-20 21:58) 回复
  9. 冰球: 今天球打得患得患失,球拍赛前练习赛打个口子,心理有阴影,出现断片现象,有点厌赛感觉,成全对手开心!总之:自己实力还是不够厚,求生欲望不强!以后要改改啊!认识几个新朋友还很有收获! (09-20 21:49) 回复
  10. 王余: 又一次止步于半决赛,今年应该有5次拿U1600分第三了。什么时候能拿第一名,就什么时候开始打1600分以上的比赛。要加油咯! (09-20 21:27) 回复
 35239 1 ...16061607160816091610... 352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