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上地龙星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五零后: 参加周庄团体赛,我7:30到 (05-19 20:27) 回复
  2. 豹子王: (05-19 16:41) 回复
  3. 杨非: 下午去看比赛啦!首都高校乒乓球大赛(北邮校区内),带着照相机,拍几个高手回来、、、 (05-19 11:28) 回复
  4. 踏歌: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切莫哀伤 (05-19 10:42) 回复
  5. 麒麟: (05-19 09:12) 回复
  6. 游击队: 需要通过各种变化来调节,变换就是休息 (05-19 08:51) 回复
  7. 游击队: 凡事须把握好度 (05-19 08:50) 回复
  8. 游击队: 上周连续比赛,很累,休息一周了 (05-19 08:50) 回复
  9. 瑞雪丰年: (05-19 08:24) 回复
  10. 五零后: 朋友们,20号l来周庄吧 (05-19 06:23) 回复
 29416 1 ...23032304230523062307... 2942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