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天恒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老狼: 今天北体比赛的结果证明了我是1700的标杆,积分比我高的该赢没赢下来,积分比我低的该输但没输下来,最近疯狂的乒乓春节终于告一段落了。。。。 (02-06 02:54) 回复
  2. 醉爱乒乓: (02-06 01:20) 回复
  3. 蛮牛: 1胜7负,5场1:0领先被逆转,单局8:2领先被逆转,龙年第一赛真挫!!! (02-05 22:08) 回复
  4. 醉爱乒乓: 咋没有一点喜洋洋比赛的消息? (02-05 21:20) 回复
  5. 真诚: (02-05 21:14) 回复
  6. 醉爱乒乓: 咋没有喜洋洋比赛一点消息? (02-05 21:10) 回复
  7. 真诚: 大家都去比赛了 (02-05 19:03) 回复
  8. 小梦梦: 开窍了,主要是在节奏上。 (02-05 16:29) 回复
  9. 麒麟: (02-05 07:53) 回复
  10. 醉爱乒乓: (02-05 04:31) 回复
 23034 1 ...19821983198419851986... 230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