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大慧:
今天感觉没劲,打球也兴奋不起来,是不是昨天被7级大风给吹着了
(05-20 21:35)
回复
-
大慧:
提高正手发球水平。。。高抛、半高抛、低抛,转不转,底线奔球,一个都不能少
(05-17 20:37)
回复
-
-
永外生胶:
@永外生胶 共进行有效比赛 1629 盘 1145 胜 484 负 胜率 70.29% 战胜的最高分选手: 凤凰岭 (2178) 负于的最低分选手: 范宏伟 (1447) 上一次比赛时间是 2019年05月04日下午 发自@战绩
(05-15 21:29)
回复
-
波波律师:
双反打了这么多年,中远台拉弧圈球的感觉确实很爽,但水平一直未见质的飞跃,所以在打法上一直想寻求突破。纠结来纠结去,决定使用颗粒胶与反胶相结合的打法。去年,先把反手改成了正胶,后来又换成生胶,今年初又改回了反胶。最近
(05-15 10:33)
回复
-
大慧:
技战术意识和能力有待提高。。。
(05-11 20:33)
回复
-
大慧:
重点强化核心技术能力和意识
(05-11 10:02)
回复
-
波波律师:
工作给予我生命之价值,而乒乓球赋予我意志和坚强的体魄,二者本来就不矛盾。为什么要事业,就不要生活,要生活,就得舍弃事业?我偏要做那个贪心之人,二者都要兼得!
(05-08 08:40)
回复
-
波波律师:
有朋友说佩服我对工作的执着,对乒乓球的钻研,我说:我视乒乓球如工作,视工作如乒乓球。有人可能认为打乒乓球那么迷恋,那是不务正业。其时于我来说,已没有工作时间、休息时间的严格区分。别人周六日时在休息度假,我却在写文
(05-08 08:35)
回复
-
赵艳丰:
1475了
(05-06 11:25)
回复
23034 1 ...‹‹284285286287288››... 2304 直接跳转到
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