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500好友是一个什么概念?围在一起吃饭要摆50桌啊!这时如果我说,我的朋友遍天下,应该不会有人反对了吧?哈哈。 很快就会到600的,我相信!
-
03 年左右,一个好朋友知道我爱打乒乓球,送给我两块蝴蝶五层纯木板和两块蝴蝶套胶。球板两块一样的,性能是 “All” ,比较全面,但都是小球时代的,尽管当时刚刚改大球,而且那时对器材一点概念也没有;胶皮也是两块一样的反胶,好像是 “EL” 吧。我送给领导一块球板(他单面弧圈结合快攻打法,拉球贼转、贼爆,那会儿我一局都赢不了),留下一
-
一、相持能力不强,摆速技术滞后。 业余球手上手后,后续动作虚脱,往往出现先上手,但缺乏强有力的跟进技术,致使本来已经主动的有利形势丧失殆尽,反而沦落为被动的局面。究其原因,一是快攻技术单薄。在形成相持的时候,动作速度跟不上来,只有招架之功,没有还手的能力。有的在两面摆速时暴露出了明显的漏洞,要么是正手弱、反手强,要
-
最近与网友交流较多,大家普便反映我的名字有迷惑性 ,(都有想法呀)。 想来起去,查了若干网名,最后决定重新改名为“龙29”。 此网名首先没有网络重复,并且还有一定的含义,大家猜猜吧! 哈哈哈!!!!!!!!!!!! 猜中者奖励100金币!!!!!!(4月1日公布答案 ) 加油!!!!
-
看了好多球友的打球经历,也想把自己的经历晒晒,希望球友们多多拍砖! 初次接触乒乓球印象里是初中的时候,当时我们大队(村委会办公地点,东北农村的叫法,不知全国其它地方是如何的叫法)有一个木头案子,我的父亲喜欢打乒乓球,所以受其影响经常
-
龙年第5战(个人)3月中老年50——59,3胜1负,积分可能降8分左右。赛中遇一不愉快事,不值得。
-
最近我参加了几场乒乓球比赛,好几次都和对手打到10平,在10:10的情况下我发球,这时候心里总是发慌,最后输掉比赛,我知道,主要是心里素质太差怎么办呢?
-
昨天下午与梁司机大战一个半小时,回家后发现,右手食指与球拍接触的地方隐隐作痛。很明显,这是打球减少带来的必然结果。 这段时间,我打球确实少了,一般一个星期只能打两次,而且总是打得不过瘾。昨天好了,痛快淋漓地打了一场,结果,食指疼了。 唉!
-
-
供大家欣赏: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g2MDQwNTM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