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站点

用户名

密码

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,则表示您同意本协议内容。

日志

  • 8
    昨天没打训练赛,只是给孩子们当陪练,感觉也不错。
  • 8
    这两天打球,增加了反手上手的合理性,不再“胡打”,实战中反手第一板上手的成功率还算令人满意,对方已经感到极大的压力,发球基本不敢发长!自我感觉反手有了点进步了!
  • 8
    乒乓三字经如下: 发长球 急如电 发短球 小三角想快攻 打上升 拉弧圈 看落点 拉前冲 冲直线 拉高吊 吊斜线 两面搓 转不转 台内球 正手挑 反手拧 时摆短 时劈长出台球 敢上手 勤跑动 多侧身 胆要大 心要细 有杀气 成霸气 简单讲解如下: 如果发长球一定要提高球的速度,否则会被对方反拉从而处于被动,发短球的时候一定要发
  • 8
          昨天再战任我行,先2:0领先,其中一局0:5开局,到最后12:10扳回,后三局两个10平后输掉,一次7:11输掉。总结果2:3被逆转,五局下来4次10平后输掉。虽然输球了,但总体感觉是进步了。最近三次交锋,两次2:3输,一次3:2胜。不再象以前那样不堪一击了。这可能是真的进步了!
  • 8
    分享

    想进一步好难

    王朝 2013-07-15 08:51
    在平时的打球中,不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,但想进一步感觉好困难!每突破一次瓶颈,要下很大的功夫!
  • 8
    黄建疆老师为什么输了,我的看法 2013 年 7 月 14 日晚,举国注目的草根球王争霸赛吸引了亿万电现现众,老年组争夺球王称号呼声最高的黄老师却败了,很遗憾,为什么会输了?我的看法是: 1 ,发球品种少,质量不高
  • 8
              老武 说:“ 李楷 受伤了。”不是吧,正是放假的大好时光,居然会受伤?!         “他去打篮球,结果伤了手指;接着踢足球,又伤了脚趾。”老武满脸笑意,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。         难怪他没参加奥体周赛了。祝他赶快好起来。
  • 8
    分享

    练功拍

    王朝 2013-07-16 08:25
    最近搞了个练功拍,有1公斤左右,每天下午打球前挥几分钟,再拿起球拍,感觉就是一张纸!好轻!刚开始时,抡着有点费劲,练了几天,能挥着铁拍练习推挡和正手慢慢的进攻!还是有不错效果的!
  • 8
    总结一下这两天与球友研究理论问题的阶段性成果: 一、力量        是对于击球动作说的,就是你的击球有多大的能量来改变球的飞行状态(包括球的线速度和旋转),物理单位是“焦耳”而不时“牛顿”,其实是冲量(作用力*作用时间)改变动量的概念,而不是单纯的作用力的概念。所以力量与球板触球
  • 8

    《大梦敦煌赋》

    玉门关0.jpg (47.63 KB, 下载次数: 0) 下载附件   保存到相册 昨天 17:17 上传 玉门关01.jpg (432.28 KB, 下载次数: 0) 下载附件   保存到相册 昨天 17:17 上传 敦煌站.jpg (230.38 KB, 下载次数:
 44972 1 ...15531554155515561557... 4498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