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站点

用户名

密码

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,则表示您同意本协议内容。

日志

  • 8
    今天下午到新飞旋学习,学习他们的管理经验和训练经验,另外和球友交流一下!
  • 8
      广州丁丁 说:“奥体的水平要比**的水平高。” “哦?为什么这样说?”丁丁会有这样的结论,一定有他的道理。 “我在**曾经进过八强,在奥体,却总是在出线与不出线之间,而且即使出线了也闯不过第一轮淘汰赛。” “哦!又是一个出线香,呵呵。”我没敢说出口,只是在心里偷笑。 不过,丁丁的话虽然简单,但足可以作为广州奥体周赛水平比
  • 8
    分享

    发接发的重要

    旋转 2013-07-22 13:52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接发的重要性,发接发在乒乓球运动中的重要性占全局的百分之五十甚至更多,直接影响全局的成败。先从发球开始大家都知道发球是唯一不受对方影响,控制的技术。一手好的发球控制及牵制对手,甚至直接影响对手的心里直至崩溃。旋转,落点,大家有时只注意旋转的变
    904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8
    本来约好小沈昨天打球的,没想到她一个电话过来:“对不起,我感冒了,下回再打吧。” 在问清了她的病情实际上并不太严重之后,我建议:“还是来吧,打球出一身汗,感冒自然就好了。” “打球能治感冒?我不信。”结果,小沈到底还是没来。 不过,我个人来说,真的相信打球对治感冒是真的有好处的,大家觉得呢? 请投票表达自己的意见吧 http://www.k
  • 8
    (一) 7.14 信德Open组,小组赛10人,5胜3负1弃权,算小分最终排在小组第三出线,16进8被淘汰。 7.20 安贞C组(U1550),小组赛全胜出线,8进4艰难战胜一位长胶大姐(or阿姨。。。),半决赛对手不熟悉长胶,2:0取胜,决赛1:2被一位小朋友逆转,最终获得亚军。 B组(U1700),小组赛1胜3负被淘汰,与两位1700+球友打到决胜局后落败。 记得半年前刚参加ChinaTT
  • 8
    这两天天热的很,用双反打感觉好累,拉球搞不定三局就有点拉不动了。换长胶战,省了不少体力,胜率不比双反差,玩着感觉挺不错。打了几天长胶了,长胶水平快恢复了!
  • 8
        7月25日收到奖品,本以为是三等奖球衣一件,没想到是STIGA BOOST TP套胶一张。     前些时间,正手套胶刚刚定型天极3,正手进攻发挥稳定,连续性强,杀伤力十足;反手测试了骄猛Z、尼塔库哈蒙特X,这两款套胶是涩性胶皮,高弹海绵,应该算是以击打为主了,不太适合自己磨擦为主的打法,成功率百分之五六十,不是很满意,后偶然
  • 8
    分享

    误会误会!

    大豆 2013-07-27 17:21

    误会误会!

  • 8
    最近打球除了技术上思考的多点之外,感觉别的没怎么针对过,练习赛的表现逐步趋于稳定,状态起伏不大。这个应该算是有点小进步吧。
    165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8
    昨天在新郑俱乐部打比赛, 0:3负反手弹(马宁),0:3负王建甫,3:2胜王朝,3:2胜天涯任我行(老段) 3:0胜瑞霞,3:0胜张豫杰(高中组冠军) 输球总结: (1)反手越不敢使用,就越不敢出手!尤其是体力下降的时候,反手就更不敢去搏杀! (2)接发球太高,反手台内的“拧”和“拨”在比赛中太谨慎;防守基本上处于“无效”状态! (3)全弧圈进攻打法,体力下
 44972 1 ...15541555155615571558... 4498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