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又回忆起来一点比赛细节,还是要立足用反胶那面接发球,尤其是急球和长球,不要全倚仗防弧,这样太被动。防弧是补充不是主角,这点要牢记!
-
昨天下午俱乐部一行四人,应球友之邀到龙湖打球,小高岭加入到对方的阵容中,总体战绩双方相差不多,我们输的几场基本上都是输给了高岭。
-
昨晚,到俱乐部打球的会员较少,8点钟有空台子,看到小牛刚来,就拉上他开打,约好五局打满,由于人较少,跑的开,恶补了一下双反正反手结合技术。裸背上场,五局打满,再战五局,很是痛快啊!
-
下蹲侧砍发球,包括正丶反侧砍发球。这种发球,是一种比较复杂的发球方式。由于技术性复杂,所以在实战中迷惑性也很大。要真正学会侧砍式发球,必须把握住以下八个要素: 一丶身体站位。侧砍发球,下蹲时要以虚步(武术中的一种姿势)为主,正砍发球用左虚步;反砍发球用右虚步。(1)站位前后。站位与案面端线的距离,要以球板下砍不碰到端线为宜
-
昨天为了准备比赛,再次开始训练双反,主要是训练正反手进攻技术,打球的输赢没有太认真,只是感觉进攻的失误仍然偏多,另外就是上手的机会选择不太好!还要好好训练!加油!
-
学球以来,自己印象中好象只打过一次,应该不到20分钟。最近俱乐部新装一发球机,自己也试着打打,打球时感觉怪怪的,没有和球友打的舒服。不过从锻炼身体角度出发,实在是不错,20分钟下来就出一身汗!有助于动作定型,特别是单项技术。如果从实战角度考虑,效果就会差很多。总之,陪着练球还算可以吧!
-
2013年8月31日参加了在西五环和西六环之间的金安桥北的模式口社区的京西U1750组的比赛。第一次用正胶参加比赛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。又是老套路小组第二出线,再次输给长胶王(小组第一)虽然积分相同。16进8顺利过关,8进4败下阵来。总结了一下,感觉整体还可以,但是还是要用正胶抢先发动进攻,先抢拉起来寻找进攻机会,打直线还行,打斜线还
-
昨天下午西亚斯大学的一名学生来俱乐部打球,他是第一次来,相互不认识,左手横板两面拉打法。碰巧俱乐部其他会员没来,自己就拿拍上阵,刚好可以检验一下自己新体会的正确性。一开始按新体会拿好球拍,充分发挥自己进攻的优势,正反手争抢上手,迅速以11:3拿下,后面四局他逐渐适应环境发挥发球优势,每局能拿六分左右。最后5:0结
-
前几天学习反手弹打,手上出了水泡,刚开始挑破水泡,没感觉到疼痛,今天早上晨练,感觉压板时有点痛,还是有一定的影响!打球坚持十多年了,手上磨水泡的问题本已经离我很远了,没想到为了学个新技术竞然在手上磨了水泡!
-
手上水泡打球时感觉有点影响,但仍是坚持,打球时选一些不太影响的技术打,感觉还能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