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主站
俱乐部
群组
比赛
积分
欢迎您
登录
|
注册
登录站点
用户名
密码
记住我
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,则表示您同意本
协议
内容。
发带的日志
发带的主页
»
TA的所有日志
»
查看日志
感想
已有 1016 次阅读
2012-09-06 11:11
微信
新浪微博
QQ空间
目前我还没有积分,水平也一般。但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球友的帮助,我的球艺会很快提高。
在此,衷心祝愿开球网的朋友幸福,开球网越办越好。
分享
收藏
|
举报
路过
雷人
握手
2
鲜花
鸡蛋
发表评论
评论 (
2
个评论)
回复
举报
一隅
2012-09-06 12:37
参加比赛就有积分
回复
举报
疯子阿诚
2012-09-13 08:55
16号经贸的那个比赛去么?
涂鸦板
全部
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1
请问北京青年路附近,可以在周六、周日免费打球?谢谢
热门日志导读
admin
:
收到对江苏用户谢强、涵球球 (张涵)、陈大路 (陈力栋)、一人团体 (杨军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广东用户 小铭很菜 (李铭锋)、小铭刚学 (李铭锋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海南用户 小沿 (沈煜昕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贵州用户 黎宏俊(黎按材)、黎**、宋丰毅、邱**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四川用户 菠萝酸啾啾 (李浩源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浙江用户 wwww11 (王钧霖)、徐定宇 (徐定宇)的举报
发表评论 评论 (2 个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