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主站
俱乐部
群组
比赛
积分
欢迎您
登录
|
注册
登录站点
用户名
密码
记住我
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,则表示您同意本
协议
内容。
慧心的日志
慧心的主页
»
TA的所有日志
»
查看日志
吃发球
已有 774 次阅读
2013-07-26 22:38
微信
新浪微博
QQ空间
不知什么原因,最近总感觉没长进,是天热的原因,还是没细心钻研,吃发球,吃发球,怎么才能不吃呢?郁闷呀!
分享
收藏
|
举报
路过
雷人
1
握手
3
鲜花
鸡蛋
发表评论
评论 (
2
个评论)
回复
举报
元贵
2013-07-27 09:21
吃发球每个人都存在,跟我一起打10多年球的球友到现在还吃发球呢…哈哈……说实话,想不吃球第一,要长记性,第二,把旋转分成两个,上旋球或下旋球。须要判断一种旋转,…比如我只判断下旋球,如果不是下旋球那肯定是上旋球了<不转球算上旋球一种>
回复
举报
球雨
2013-07-29 08:04
吃发球不奇怪,不吃发球才奇怪,用平和的心态来对待,多打多练细判断,下手一定要果断。
涂鸦板
全部
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节后的第一场比赛
期待明天
赢球
比赛前的心情
多练发球
热门日志导读
Admin
:
收到对江苏用户 戴香元(戴香元)、小小仙(孟强)、芮海涛(芮海涛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江苏用户谢强、涵球球 (张涵)、陈大路 (陈力栋)、一人团体 (杨军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广东用户 小铭很菜 (李铭锋)、小铭刚学 (李铭锋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海南用户 小沿 (沈煜昕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贵州用户 黎宏俊(黎按材)、黎**、宋丰毅、邱**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四川用户 菠萝酸啾啾 (李浩源)的举报
发表评论 评论 (2 个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