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主站
俱乐部
群组
比赛
积分
欢迎您
登录
|
注册
登录站点
用户名
密码
记住我
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,则表示您同意本
协议
内容。
神钓的日志
神钓的主页
»
TA的所有日志
»
查看日志
我对高掉球处理方法,
已有 822 次阅读
2013-11-08 23:00
标签
:
海涵
左右
微信
新浪微博
QQ空间
一:不要高打,二:找好左右位,三:找好上下位到自己横抽最得力的位置,四:横抽狐旋球打水漂,球没出拍对方找不着球落点,对方不好找位,球到落点后横着走, 打水漂使球贴着桉子走,这是我的打法不知对不对,说的不对请海涵,拍形很重要,不讲理打法,今天我们对着抽球不知谁的力量碎了三球,可能球用的时间长了吧,
分享
收藏
|
举报
路过
雷人
握手
10
鲜花
鸡蛋
发表评论
评论 (
2
个评论)
回复
举报
格李卡
2013-11-09 11:21
回复
举报
牧羊人
2013-11-09 11:22
见过类似打法,球没有弧线,出手突然、难防。。。
涂鸦板
全部
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打球有感
我的困惑
发现好球了.
就练五板球,
请球友帮忙找地方
大球的质量
热门日志导读
admin
:
收到对江苏用户谢强、涵球球 (张涵)、陈大路 (陈力栋)、一人团体 (杨军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广东用户 小铭很菜 (李铭锋)、小铭刚学 (李铭锋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海南用户 小沿 (沈煜昕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贵州用户 黎宏俊(黎按材)、黎**、宋丰毅、邱**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四川用户 菠萝酸啾啾 (李浩源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浙江用户 wwww11 (王钧霖)、徐定宇 (徐定宇)的举报
发表评论 评论 (2 个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