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主站
俱乐部
群组
比赛
积分
欢迎您
登录
|
注册
登录站点
用户名
密码
记住我
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,则表示您同意本
协议
内容。
晨潇的日志
晨潇的主页
»
TA的所有日志
»
查看日志
为什么突然要求分段赛采取年度积分报名及分组?
已有 180 次阅读
2026-03-18 18:14
微信
新浪微博
QQ空间
最近开球网要求分段赛采用年度积分报名、年度积分分组,感到十分困惑,年度积分通常一年之内基本没有变化,如果分段赛采用年度积分报名,基本上打来打去就这几个人,而他们的当前积分变化却十分之大,不太符合分段赛的特点,给球友带来极大的不便。不知道开球网管理方是如何考量这个问题的,为什么突然有此规定要求?
分享
收藏
|
举报
路过
雷人
握手
鲜花
鸡蛋
发表评论
评论 (
3
个评论)
回复
举报
admin
2026-03-19 14:51
1. 分段赛可以用当前积分进行分段 2. 年度积分报名 在北京使用了十多年、四川也用了五六年,效果不错的。
回复
举报
厉达垚
2026-04-14 15:34
请问大概多久更新一次年度积分?
回复
举报
晨潇
2026-05-11 14:39
分段赛用年度积分报名、当前积分分段对报名者了解赛事报名情况不友好,周围好多球友都不爱报分段赛了。北京从2022年至去年底分段赛一直都是可以用当前积分报名和分组的
涂鸦板
全部
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为什么给贵网站发邮件显示SMTP connect error并被退回?
热门日志导读
admin
:
收到对江苏用户谢强、涵球球 (张涵)、陈大路 (陈力栋)、一人团体 (杨军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广东用户 小铭很菜 (李铭锋)、小铭刚学 (李铭锋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海南用户 小沿 (沈煜昕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贵州用户 黎宏俊(黎按材)、黎**、宋丰毅、邱**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四川用户 菠萝酸啾啾 (李浩源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浙江用户 wwww11 (王钧霖)、徐定宇 (徐定宇)的举报
发表评论 评论 (3 个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