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主站
俱乐部
群组
比赛
积分
欢迎您
登录
|
注册
登录站点
用户名
密码
记住我
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,则表示您同意本
协议
内容。
老虎打武松的日志
老虎打武松的主页
»
TA的所有日志
»
查看日志
市长杯,我要参加那边好?
已有 473 次阅读
2013-05-11 06:15
标签
:
杯
微信
新浪微博
QQ空间
一年一度的市长杯是分区举行的,不知道怎么回事,以前我想尽办法都没能参加,今年一下子却在我面前出现了两条道路:单位组队让我参加越秀区的比赛,球友准备拉我去参加天河区的比赛?
叫我如何去选择?
分享
收藏
|
举报
路过
雷人
握手
11
鲜花
鸡蛋
发表评论
评论 (
5
个评论)
回复
举报
chic
2013-05-11 20:11
都市长了呀... ...
回复
举报
歪把子
2013-05-11 21:30
如今市场经济已经30多年了,你一个“老广”连这点决心还下不了?反正你是雇佣军,谁给“马尼”多你就跟谁干,赢了球说不好还奖励你五两“大烟土”呢!
回复
举报
满天星
2013-05-12 09:27
那就参加越秀天河区的比赛吧!
回复
举报
牧羊人
2013-05-13 08:45
应该参加单位的,这是正确的选择。
涂鸦板
全部
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2013年南粤幸福节国庆奥体杯业余乒乓球赛个人赛成绩
2013年南粤幸福节国庆奥体杯业余乒乓球赛团体赛成绩
手感全无
老武打长胶
双料冠军
还是累
热门日志导读
Admin
:
收到对江苏用户 戴香元(戴香元)、小小仙(孟强)、芮海涛(芮海涛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广东用户 天意何在 (俞建勇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江苏用户谢强、涵球球 (张涵)、陈大路 (陈力栋)、一人团体 (杨军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广东用户 小铭很菜 (李铭锋)、小铭刚学 (李铭锋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海南用户 小沿 (沈煜昕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贵州用户 黎宏俊(黎按材)、黎**、宋丰毅、邱**的举报
发表评论 评论 (5 个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