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主站
俱乐部
群组
比赛
积分
欢迎您
登录
|
注册
登录站点
用户名
密码
记住我
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,则表示您同意本
协议
内容。
昆山东方的日志
昆山东方的主页
»
TA的所有日志
»
查看日志
我要打乒乓球
已有 435 次阅读
2012-02-08 09:42
微信
新浪微博
QQ空间
昨天练球练的很累,不过我喜欢乒乓球,打了一年多好像有点感觉,结果给师傅们一看,我是菜鸟都不是,什么手法不对脚步不到位,发力不行,看来我要打上几年才行,可是我已40多了,能练好吗,不管了我还是要打球
分享
收藏
|
举报
路过
雷人
1
握手
鲜花
鸡蛋
发表评论
评论 (
1
个评论)
回复
举报
JOE
2012-02-20 08:40
肯定能练好的。
涂鸦板
热门日志导读
Admin
:
收到对江苏用户 戴香元(戴香元)、小小仙(孟强)、芮海涛(芮海涛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江苏用户谢强、涵球球 (张涵)、陈大路 (陈力栋)、一人团体 (杨军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广东用户 小铭很菜 (李铭锋)、小铭刚学 (李铭锋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海南用户 小沿 (沈煜昕)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贵州用户 黎宏俊(黎按材)、黎**、宋丰毅、邱**的举报
Admin
:
收到对四川用户 菠萝酸啾啾 (李浩源)的举报
发表评论 评论 (1 个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