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今天,与球友JOE练球,回去看录像,惨不忍睹,前一阶段练的东西全部回归。 反手引拍不到位,手腕内扣内屈不到位,随挥不够导致动作不和谐; 正手就更没法看了:夹臂、手腕乱动,动作不圆润,动脚找球不到位,击球时,球与身体的相对位置不固
-
由于换了新底板,整体水平越来越稳定,胜率在不断提高,打球时心中有数,不再茫然,兴趣进一步增浓! 进步刺激着我不断坚持!
-
从长反结合倒板打法转双反打法已经四个月了,这期间把老胶皮一一拿出来试打,由极软到极硬,挑选最顺手的。又经过长时间对比,再结合自己的打法,烧了个狂飚皓656。这些变化和调整都是因为控制与速度不能兼顾而起,终于656到手后,控制和速度的矛盾已经不太明显。打球也显得得心应手,心里的困惑也逐渐消融,下一步所需要的就是技术的精细化
-
昨天下午下班,会员们约球,本来四个人,后来不约而同到六七个,基本上全部上俱乐部排名前八的选手,3局两胜分组对抗循环,由于关系每个队的胜负,每个人打球都很认真,基本是以取胜为目的,大家都努力发挥,打出了很高的水平。攻防转换,战术调整,落点控制,基本上全体现出来了。由于高手众多,虽然是3局两胜,2比0结束
-
-
-
-
新拍子逐渐适应了,这两天应该找个实力较强的打打比赛,试试新拍子。
-
这几天换了新拍子,正手感觉好极了,基本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。反手还是差了点,主要是技术不够娴熟造成,看来还得努力练球。尽快把反手技术练熟了。
-
昨天打球正手感觉很好,命中率高,杀伤力强,挺满意的。反手还是有一定的缺陷,对旋转比较强,位置又追身的球成功率较差,这就需要手腕上的拉打要进行调节,可是总是调的不理想。失误仍率不是有点偏高。反手攻球落点太正,想打偏点,也想好了办法,就是板稍微垂直一点就好。可就是手上控制不住。看来还要加强练习反手,对于各种不同旋转和位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