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包子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1
    分享

    这个不太靠谱

    大豆 2013-05-21 09:23

    这个不太靠谱

    看着这个图,眼睛绕图三周转,如果看到了心在动,说明半年之内你的感情生活发生了一些比较重大的变化
  • 1
    分享

    压力测试

    大豆 2013-05-21 09:21

    压力测试

    这是静止的一副图片,如果你看到运动的景象,表明你的生活压力大,内心情绪波动比较大。
  • 1

    测测你是男是女,据说很准

    有些男人,性格中有女人的特质;有些女人,性格中有男人的特质。测试一下,你是纯正的男人(或女人)吗?凡是第一眼看下图是鸭子的,就是男人特质多一点,凡是第一眼看到是兔子的,就是女人特质多一点。
  • 1
    分享

    镜子的学问

    大豆 2013-05-21 09:17
    徒弟抬一面镜子,边抬边说:“这镜子可真是便宜,几十元买了这么一大面!” 师父笑着说:“你可别小看了这镜子啊!它可以当你的老师呢。” “哦?”徒弟也逗趣说,“不知这镜子老师将何以教我啊?” 师父问:“不管什么东西,只要放到镜子前面,是不是都映得出?” “当然”,徒弟说。 “那么东西移开后,镜子里还留有余影吗?”师父问。
  • 48
    分享

    立此为证!

    kylie 2013-05-21 09:00
    第一届周庄五虎挑战赛于昨晚七点开始了,老魏长焦队VS周庄五虎队,关于周庄五虎的介绍请看此链接 http://www.kaiqiu.cc/home/space-4427-do-blog-id-12581.html ,我们私下都戏称五虎为土鳖 。   赛规一组原定5个人,因庄里人多特别加了一个,所以变成每组六个人,这样每个人最少打18局,最多打30局,非给大家累晕不可,一点没经
  • 4
    俱乐部房顶有点小漏水,今天上午房东来修.
    152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7
    1、马琳,年龄增长,体能影响了技术的发挥,只为信念而战; 2、王皓,连续在大赛输张济科,恐怕不是技术问题,总感觉运气不行; 3、马龙,为什么我总是输给皓哥?!大赛运气欠佳,老碰到克星。越想报仇越出问题!
  • 3
    昨天到底打了几场球,自己有点麻木了,请不清了,只记得没输球。虽然没输,但感觉不好,有点懒得动的感觉。进攻次数不多,给人一种不积极的感觉。
  • 9
    对方老吃发球,心里就不紧张了,越打越有。对方接发发球质量越高,心里越紧张,越打越没有。 老吃对方发球,心里就发毛,越打越怵,手感全无。 对于业余选手如我,是不是一个定律呢? 输球第一大理由。
  • 12
    分享

    世乒赛丢金

    平凡心 2013-05-20 20:24
    这次让2个,下次让3个!拿男女单即可!
    926 次阅读|没有评论
 13793 1 ...832833834835836... 1380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