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 - 包子乒乓球俱乐部
-
徒弟抬一面镜子,边抬边说:“这镜子可真是便宜,几十元买了这么一大面!” 师父笑着说:“你可别小看了这镜子啊!它可以当你的老师呢。” “哦?”徒弟也逗趣说,“不知这镜子老师将何以教我啊?” 师父问:“不管什么东西,只要放到镜子前面,是不是都映得出?” “当然”,徒弟说。 “那么东西移开后,镜子里还留有余影吗?”师父问。
-
第一届周庄五虎挑战赛于昨晚七点开始了,老魏长焦队VS周庄五虎队,关于周庄五虎的介绍请看此链接 http://www.kaiqiu.cc/home/space-4427-do-blog-id-12581.html ,我们私下都戏称五虎为土鳖 。 赛规一组原定5个人,因庄里人多特别加了一个,所以变成每组六个人,这样每个人最少打18局,最多打30局,非给大家累晕不可,一点没经
-
俱乐部房顶有点小漏水,今天上午房东来修.152 次阅读|没有评论
-
1、马琳,年龄增长,体能影响了技术的发挥,只为信念而战; 2、王皓,连续在大赛输张济科,恐怕不是技术问题,总感觉运气不行; 3、马龙,为什么我总是输给皓哥?!大赛运气欠佳,老碰到克星。越想报仇越出问题!
-
昨天到底打了几场球,自己有点麻木了,请不清了,只记得没输球。虽然没输,但感觉不好,有点懒得动的感觉。进攻次数不多,给人一种不积极的感觉。
-
对方老吃发球,心里就不紧张了,越打越有。对方接发发球质量越高,心里越紧张,越打越没有。 老吃对方发球,心里就发毛,越打越怵,手感全无。 对于业余选手如我,是不是一个定律呢? 输球第一大理由。
-
这次让2个,下次让3个!拿男女单即可!926 次阅读|没有评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