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人和动物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29
    "Stiga 杯 ” 征文 ( 之五 ) : 2013 阿迪达斯乒乓球王巡回赛之 双子座的我容易动情(备战篇) 2013 年 5 月 26 日,大赛的日子,为了这一天的到来,自己居然像个小孩子似的在前一天晚上睡不着觉,期待的心情如同小学生春游前夜般的兴奋一样,令人不可思议。
  • 19
    分享

    差距

    麒麟 2013-05-27 12:46
    5.25通州5400团体赛,遇到霍光、刘超,经过努力拼搏和二人相让,每局能得4、5分,最高6分。哈哈,差距很大呀,需要提高的地方很多呀。
  • 67
    很久没出去打开球网积分赛了,主要是对自己的一些技术短板一直没练好。直到接zball发QQ消息,我才想着去打打吧,检验一下近半年来的练习效果。于是 报了业余王和open两个组。今天的战绩是,打了12场球,胜8输4。业余王比赛在8进4时碰到zball被淘汰,open打出小组第二出线交叉碰爱爱被淘汰。总体而言,今天输了该输的人,赢了不该赢的人。
  • 25
      昨天的2013 阿迪达斯乒乓球王巡回赛之个人积分赛U1800组的比赛中,再次遇到苹果派,再次在决胜局9:9平发球权在握的情况下败下阵来,关键球拿不下来,这已经快成了我的魔咒了,一定要突破这一关。
  • 34
    昨天晚上只看了央视5套谁是球王女子老年组的比赛直播,感觉水平真是不高,这样全国直播的比赛,看着有点怪异,这就是层层海选,华东地区的女子球王吗?让人生疑,难道这里也有潜规则??
  • 4
    分享

    合理安排时间

    王朝 2013-05-27 08:14
    由于在俱乐部管理方面投入精力过多,练球打球越来越没规律了,回头要合理安排时间了。不然恐怕要退步了。
    269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
    分享

    适应能力

    王朝 2013-05-27 08:13
    主要是器材问题吧,搞试专业的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。我每换胶皮和底板就要好久才能适应。
    174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4
    昨天由于身体感冒发烧,本不想打球,可还是忍不住打了两场比赛。结果全输!
    187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25
    送桶装水的女人        家里的饮水机里没水了,于是打电话向社区水站要了一桶。     约十几分钟后,家里的门被敲开了,我抬头一看,竟是一位女送水工。我有些惊讶。她看上去有三十多岁,粗壮的眉眼和腰肢,个子并不矮,汗水沿脸颊滑动。  &nbs
  • 17
    5月25日,约了哥们老英一起报名参加了安贞的月赛,总结总结: 先说说自己的想法吧,主要是这个日子自己有点耍小聪明。为啥这么说呢,因为在这同一天北京各个俱乐部同时比赛的有5个,换句话说,也就是和你相碰的敌人可能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很多!就是基于这个自认为有机会拿到名次的原因,我信心满满的报名上场了! 其实,事情一开始也正是向着我想象
 14517 1 ...902903904905906... 1452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