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人和动物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31
    分享

    今天完败

    玉葫芦 2013-05-26 17:37
    2013 阿迪达斯乒乓球王巡回赛之个人积分赛U1800组和业余球王组均完败,近期发挥不理想,输多赢少,水平相当的球都没有赢下来,该好好想想原因啦。
  • 41
         球友们一看这个题目就要祝贺我了,都打进决赛啦!是的,正是因为打进决赛才会有“山大”的压力,你且听我慢慢与你说。      25日下午,我到安贞球馆参加“安贞ChinaTT夏季联赛”B组的比赛,与我同组的有卜算子、北京水手、小黄、冬冬等7人。小组赛我是6战5胜1负,以小组第二名资格出线。这一负输给谁
  • 1
    分享

    心理测试

    大豆 2013-05-26 08:33

    心理测试

    心理压力越大,黑色小点闪动得就越快
  • 1

    你认为A和B所在方格颜色相同吗?

    据说全世界只有0.003%的人和photoshop能看出它们的颜色是相同的。
  • 如果有一台车,小明是司机,小华坐在他右边,小花坐在他后面,请问这台车是谁的呢??  答案稍后公布
    377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20
    分享

    观看比赛!

    平凡心 2013-05-25 22:43
    明天有时间争取去远洋看比赛,参观学习!
  • 20
    分享

    豆面条

    小熊戎 2013-05-25 21:57
        豆面条        去北大荒几年,没有别的什么企盼,只想探亲去一次陕西,美美地吃上一顿母亲新手擀的豆面条就心满意足了。     母亲擀的豆面条远近闻名,她和面讲究三净,即手上、盆上、面团上不沾一星生面。和好的面团要放上半
  • 17
    郝建国中等身材,方脸,总是笑眯眯的,很有亲和力的样子,看长相大约40岁左右,其实已经过了5张。 他右手横拍,两面反胶,应该归类于快攻结合弧圈打法之列,技术特点与我相似:球粘,属于“上台流”。 他大约是1年前左右加入俱乐部的,当时,有过正式的、非正式的几次交锋,印象中我赢多负少。后来他的水平有涨,我几乎占不到什么便宜。特别是我拉
  • 35
            20130525斯帝卡-华鼎乒乓球俱乐部月赛第二季B组小组2:1分别赢了 康巴 和 乐道乒乓 小第一出线,值得注意的是和康巴的比赛,虽然他的积分比我低,但我清楚的知道他球的厉害,上周的血战到底他发挥相当出色,我和他的比赛我估计没有取胜的把握,要发挥不好的话很可能输他。他的弧圈球相当
  • 6
    我曾经在大连工作过10多年,真正恢复打乒乓,还是从大连开始的。 在那边认识了一大批球友,其中有个叫做徐志的。 第一次见到他,只是打球,没聊过天,甚至互相没通报过姓名。 几天后,我与球友老曹到富丽华大酒店的康体 中心 去打球,等电梯时与徐志相遇,有了如下的对话: 安居:上次打球,也没 请教 过贵姓。 徐志:免贵姓徐。 老曹:连徐志
    329 次阅读|没有评论
 14517 1 ...903904905906907... 1452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