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虽然平时打球较频繁,但总是感觉其味不尽,每次打球都想细细品味一下乒乓,每次打完后都会习惯性自我总结回忆一下。每天都有一种打球的冲动!这种感觉很美妙啊!
-
昨天打球,每次前几局较松,不太认真,由于自己正手强反手弱的特点大家都知道,大家都拚命控制我反手,很少给我正手位,由于反手失误较多,几次都是被对手逼入绝境开始反击,每次都取得最后胜利,有一种逼迫的感觉,这也算是一种锻炼吧。总能在极大压力下充分发挥水平,也是一种磨练!
-
到法院打官司就是去讲道理,求公正去了,如果司法不讲道理,没有公正,真就没有讲理的地方了。深有感触,毫无办法。
-
网上一段内蒙老兵侮辱新兵的视频,真可恶,气煞我也。
-
古往今来,不守规矩者,必自乱。
-
一点点来,细水长流,不断积累,慢慢进步!不能着急啊!
-
每次打球总想进步,总想打出精彩球,还得努力!加油!
-
昨天打球感觉发挥还可以,以为打了一周的横板后,直板功夫会下降。不从胜负看问题,只从技术及发挥看,功力没有下降,各项技术的失误率还算满意。
-
是。不是。不是。又是。独裁统治,说不清楚。
-
12月的北京已进入了寒冬,但是学员们对乒乓球的热情没有因为天气的温度而下降。很高兴能有这么多学员参加这次关于反手技术的讲解。通过120分钟的《理论+实践》具有针对性的引导,大家多多少少对反手技术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。大家脸上的笑容,言语的肯定,是对我最大的回报与支持。马上迎来2014,我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