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乒爽草根
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5-31 09:48
    只赛不练是不行的
    豹子王
    这几年参加了不少积分赛,成绩始终不太好,原因是平时练球太少了,许多自己明知的技术薄弱环节一直没有解决,有些错误动作没有得到纠正,反而越来越严重,新的技术一点没有,
  • 贝壳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5-31 09:03
    底板配胶简易指南
    雷哥
    看到每天都有很多关于配器材的问题 忽然想起了写一个这样的帖子   这是一个简单明了的帖子   其实论坛里的很多精华帖 都提到了各种底板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个话题  2013-05-31 05:27
    终于看到慕名已久的石磊了,专业动作看上去真舒服
    为什么
    俱乐部: 北京市乒乓球网友联盟
    我喜欢乒乓球,虽然参加比赛经常垫底,但我还是喜欢参与,我对摄影也一窍不通,但也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来参加这次摄影比赛,估计还是垫底的。我感觉专业动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个话题  2013-05-31 05:26
    终于看到慕名已久的石磊了,专业动作看上去真舒服
    为什么
    俱乐部: 北京市乒乓球网友联盟
    我喜欢乒乓球,虽然参加比赛经常垫底,但我还是喜欢参与,我对摄影也一窍不通,但也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来参加这次摄影比赛,估计还是垫底的。我感觉专业动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个话题  2013-05-31 05:26
    终于看到慕名已久的石磊了,专业动作看上去真舒服
    为什么
    俱乐部: 北京市乒乓球网友联盟
    我喜欢乒乓球,虽然参加比赛经常垫底,但我还是喜欢参与,我对摄影也一窍不通,但也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来参加这次摄影比赛,估计还是垫底的。我感觉专业动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个话题  2013-05-30 22:58
    终于看到慕名已久的石磊了,专业动作看上去真舒服
    为什么
    俱乐部: 北京市乒乓球网友联盟
    我喜欢乒乓球,虽然参加比赛经常垫底,但我还是喜欢参与,我对摄影也一窍不通,但也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来参加这次摄影比赛,估计还是垫底的。我感觉专业动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5-30 22:53
    好的发球成功了一半,好的接发球成功了另一半的一半
    杜风光
    对方老吃发球,心里就不紧张了,越打越有。对方接发发球质量越高,心里越紧张,越打越没有。 老吃对方发球,心里就发毛,越打越怵,手感全无。 对于业余选手如我,是不是一个
  • 真诚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5-30 22:50
    《人生九雅》
    舒乐
    《人生九雅》 琴, 弦底松风诉古今, 红尘里,难觅一知音。 棋, 颠倒苍生亦是奇, 黑白子,何必论高低。 书, 沉醉东风月下读, 柴门闭,莫管客来无。 画,
  • 真诚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5-30 22:50
    4种“诡异”发球的动作要领分享给大家
    雷哥
    4 种 “ 诡异 ” 发球的动作要领分享给大家 对于业余球迷来说,尤其是比赛,一般面对的是不熟悉的陌生人,与一个不熟悉的对手打球,抛开基本功不说,首
  • 真诚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5-30 22:50
    底板配胶简易指南
    雷哥
    看到每天都有很多关于配器材的问题 忽然想起了写一个这样的帖子   这是一个简单明了的帖子   其实论坛里的很多精华帖 都提到了各种底板
  •  10571 1 ...468469470471472... 1058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