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五月,乒爽无限找个啥赛“爽”呢? http://www.kaiqiu.cc/home/space.php?uid=738&do=poll&pid=1585
-
2013 年 4 月 20 、 21 日,和拍拍、小石头还有两个单位同事,代表我们单位参加 中科院研究生院第八届“科苑杯”乒乓球比赛,一路 奋勇拼搏, 登上了冠军宝座。 ---- 比赛没太多好说的,有点汗颜,对方均不太适应我们的长胶,所以一路我们独占鳌头。打到最后决赛时,我有几个球打得比赛漂亮,一个是倒正胶相持时,被拍了一板到
-
“血战之后”,寻“物”启事! 4-21,在安贞,成功举办了乒爽无限的血战,一切都很好,只是找不着两样东西了,特别发此日志寻找,希望能有奇迹发生。 1、冠军 老魏 的乒乓拍套(内有他的开球网积分卡),魏哥对拍套不在意,但对积分卡丢失非常心疼。希望不小心拿错的球友发现了联系我。 2、球友 lyman ,还着爱人孩子一齐来支持乒爽比赛,深
-
今天,参加血战,仅赢一场。 反手技术不断成熟,正手技术完全没有了感觉,配套的发枪也没有了,看来要重新练,回头查阅原来正手是怎样打的; 按理正反手衔接、相持有一定提高,但还不能在比赛中与其他技术结合并运
-
快与慢的思辨由于本人球技的长进,自然就引起了本地一些高手的注意(表扔臭鸡蛋?介可是恶霉芮啃肿桶不拾的待遇,:)忒抬举俺哩!!!)有了些讨教(找打?)的机会。几番交手下来,感觉高手们果然是神仙放屁——不同凡响: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——快,有点儿让人喘不过气来。虽然能勉强跟上他们的节奏,但在多拍看似精彩的对攻之后,却多是以我
-
对业余乒乓球爱好者而言,我想乒乓技术的掌握如发球、接发球,取位、连续、转换、衔接等都是玩出来的,而不是靠训练练出来的,因为我们无法抽出大量时间进行训练,也没有练就童子功的可能。 当然,有条件时请教练指导一下,将动作做规范有益处。
-
事情太多了,要写的东西没时间写。
-
今天下午,到单位活动中心练球4小时,反手拉球与削球手对抗能拉3-4板,正手攻球的稳定性有提高,遇到球友老赵打了练习赛20局以上,仅赢了3局,主要输在小球上,总结如下: 1、反手拉削球或接发下旋球长球,大拇指要扣住拍柄的些平面,便于前臂,手腕发力,反手要多用前臂; 2、正手攻球要适当让出击球、
-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TQ1NjY0OTgw/v.swf
-
这类节目太多,审美疲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