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现在开球网积分算得真快呀。不到一个星期就显示出上周周末的成绩了。前一段时间我的比赛状态一直欠佳,在 2013 年 2 月 23 日时,积分降到了 1398 分,有的球友安慰我说:“已降到谷底了,该反弹了。”哈哈。其实,很多人都不知道,我最初的谷底积分是在 2011 年 4 月 23 日那天的积分,才 1296 分,这是我最开始,也是最
-
本来说今年不踢或少踢足球,因为身体吃不消,踢完就累,身体恢复得很慢。但是,喜欢就是喜欢,江山易改,禀性难移,朋友一来找我,我就脚痒痒了,经不住诱惑,周二去踢球了,周五又去踢球了,一周踢两次,今年头一回。自己拿自己没办法。
-
前些日子有位球友来周庄找我练球,反手生胶打法。为了更好地陪他练球,我也把生胶换上了,通过跟球友练球慢慢琢磨和体会生胶性能,有了小小的进步,反手接发球要多送对方正手调动对方,反手拨斜线后侧身拉直线。自己发下旋短球后用反手生胶挑打,拉下旋球后弹击,弹击时要引拍迎前弹击,相持中有贴有弹击有节奏变化,反手生胶贴弧圈球时,要把手腕
-
长反结合倒板打法转两面弧圈快三个月了,套胶试了好几种,原来用过的几种老胶皮又重新贴回试验。终于确定的自己要用什么了,总之第一要求海绵弹性要好,硬度适中,粘度一般就行。哈哈!
-
昨天发了《陪领导打球的意外》,表态的朋友很多,谢谢大家了!
-
蛇年以来,日志中尽摘抄乒乓新闻了,许久没写自身体验类的日志了。 上周四,在与左手直板隋比赛中,发球时执拍手严重受伤。究其原因有三: 1、 发球动作不协调。 发球动作还不太协调手臂比球快,经常在发球时漏球。 2、
-
农民工 居所附近开了个早市,据说是朝阳区最大的。去早市的次数多了,就认识了市场拐角处那对炒瓜子的山东夫妇,他们卖的瓜子是在老家自己种的,颗粒饱满,从没有虫蛀过的。夫妇俩个头差不多,一样的黑脸庞,一样的憨厚和壮实,甚至连说话的样子也有些像了,都说夫妻呆久了,会像兄妹。他们还
-
看了一篇日志说要打好乒乓球体能很重要,每天至少200俯卧撑再来200深蹲起,想想自己每次打上几局球就迈不开步子了,腿部力量确实需要加强,那就从今天开始吧。 徒手蹲起太轻了点儿,家里没有杠铃,扛点儿什么呢?老婆100多斤是扛不动了,两岁的女儿20多斤抓到背上先蹲蹲看吧。香蕉蹲,香蕉蹲,香蕉蹲完苹果蹲,苹果蹲,苹果蹲,苹果蹲完芭啦蹲~~~~
-
-
昨天球友喊打球,刚到没一会。另一个球约我们去和一个领导打,她告诉我们她上次输给了领导,领导打球特快。按她的实力,她输了有点奇怪,当时我也没明白怎么回事! 天色渐晚,我们一行四人(一个司机、三个球迷),三女一男,三 位女士都是领导,比偶级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