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南三环万芳亭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3
    每次打球,刚一开始总觉得关节僵硬,不易跑动。能打七八分后,慢慢就能跑动了。就好象汽车启动加速!怎样缩短这个时间快速进入状态呢?
  • 2
    最近打球的球友相对少了,只有几个实力较强的去打,每次打强都很大,回合球太多,两局就出汗,五局下来上衣基本湿透。
    454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
    由于反手熟练程度不够,前些时间反手用硬度较大的套脑失误过多,昨天换了软一点的套胶,失误明显减少。信心又暴增啊!
  • 23
           今天练球,练一段回放一段,不断纠正。回到家后,在电脑上仔细看,出现过的问题: 一、正手 1、正手开始练时,上身比较直,其后改进;喂球,下旋球混合上旋球时,引拍位置偏低,低于球台,比赛时,衔接后一板上旋球,引拍位置没有调整(即使拉一般的下旋球,应该尽量养成引拍高一些,挥臂角度平一些,这是今后要加
  • 31
    分享

    记住

    金生 2013-03-12 22:47
          人生三修炼:看得透想得开,拿得起放得下,立得正行得直。 人生三福:平安是福,健康是福,吃亏是福。 人生三为:和为贵,善为本,诚为先。 人生三不等:孝老,行善,健身。 人生三快事:美酒、 挚友、 枕边书!
  • 61
    今天晚上我去华鼎打球,跟一个水平差不多的选手打了三盘比赛,都是 2 : 3 输掉的。 原因有三点: 第一:急。出手太快,球还没有过来就已经把手挥出去了,拉空了好几个反手很有把握赢的球。只要拉上,就差不多能得分的球啊!丢了好几分呢! 第二:太急。正手拉球急得连步伐都没有到位,身体还没有完全让开就挥
  • 31
            3月9日,安贞阳光,再次遭遇宿命的克星,大豆腐。0:2完败。         半年内,3次参加积分赛,宝宝杯、网易月赛、安贞排名赛,居然3次同大豆腐分在一组,3次落败。不禁想起了6次负于尘灰的往事,新仇旧恨涌上心头,生胶啊!怎么才能越过生胶这道坎呢?  &nb
  • 1
    上次埋的100金币已经发完了,今天再埋100个,大家来领啊!
  • 总想进步快一点,也下了不少功夫,但基本功不够,还是进步缓慢!唉,真是心有余而力足啊!
    159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分享

    更换套胶

    王朝 2013-03-12 08:45
    前段时间反手用硬度42的天极II,失误较多,今天换个38的国狂III试试。要努力解决速度与控制的矛盾!
    707 次阅读|没有评论
 14890 1 ...10061007100810091010... 148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