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南三环万芳亭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11
           昨晚,与直板左手杨练球,我发逆旋转球到他的反手位,他一加力推挡,就挡到我的正正手,我总来不及接。偶尔,他也给挡飞了,从我的正正手飞出台面。       杨指出我的问题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、发
  • 12
        11月10日下午约上球友MNZ开车去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打“宝宝杯”,俺家住四通桥,没几分钟我们就到比赛地点了。别看我已经50岁的人啦,可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,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可是我儿时极为仰慕的地方,这里培育出很多的乒乓球世界冠军,走进这里如同走进了世界冠军的殿堂。     比赛准时开始,我和
  • 12
          今天早上起来,浑身酸痛!看来是昨天拼搏zball的“宝宝杯”的结果。昨天我作为“刘超队”的二力共计出战7场,4胜3负,最终获得团体第四名。比赛中分别对阵了2个正胶、1个生胶、1个长胶和3个反胶。看来打颗粒的球友比已占据了大半边天了!昨天的比赛由于不容许排阵,所以都是和水平相当的对手比赛。因此
  • 43
    很庆幸有这样的一个选秀机制,使我能参与到三鞭子和冷不丁的团队里打三力。与高手过招常常被打得找不到北,但在高手指点下打比赛情形就完全不同了,可能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就使困扰你多年的问题迎刃而解。昨天的比赛感受最深的是三鞭子和冷不丁的沉稳,不急不燥,理性地处理每一个球。相比之下,我打得太急,多年的毛病了,总也改不掉。有时
  • 25
    ZBALL组织宝宝杯,原计划参与一下,捧捧场,能打几场球,仅此而已。没想到最终打进决赛并取得胜利。 和我一组的队友 一力,杨琛,(约17岁),凤凰岭,接近专业水平;二力,史继盛,10岁,什刹海体校学球,四力,张泽冉(女)10岁,什刹海体校学球。再加上我,三力,1594分。 我带领三个小孩子,对了,还有两个小小孩的家长,应该是当天最豪华阵容,此外,杨琛还有几
  • 19
    分享

    宝宝杯的收获

    老蝈 2012-11-11 13:00
           昨天冒雨到什刹海体校,参加了宝宝杯的比赛,印龙、舒乐、我和刘龙组成一队,成了标准的壮老年队,我们印龙队在小组六支队伍中战绩是两胜一平两负,小组并列第三未能出线。        我很不幸成了三力,在还没积分还没最终定位之时,稍显有些勉强。在五个对手
  • 66
      11 月 10 日中午,只见一个身着黄色雨衣的骑车人,顶着风雨顽强地向什刹海方向蹬去,那就是我啦。终于等到了“宝宝杯”的诞生,这对于我等球迷来说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机会啊。已经两三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,手痒得不得了。到了什刹海球馆,推开大门,只见里面已经是人山人海了,看来冒雨赶来的铁杆球迷可真多啊 ,其中不乏
  • 19
           Zball的宝宝杯赛制很有创意,值得赞赏。只是小组赛耗时忒长,有几支队伍里的领头羊没等小组赛打完就走了,剩下的队员群龙无首也无心恋战,略有遗憾。        整个场面还是十分热烈,zball和五零后很辛苦。祝zball和曼曼的宝宝健康快乐成长!
  • 分享

    乒乓球

    左达 2012-11-11 01:21
    打完今天的决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细节决定成败啊。。。
    261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分享

    乒乓球

    左达 2012-11-11 01:17
    哎,第22个 光棍节 了,真他妈的悲催啊5555......
    564 次阅读|没有评论
 14890 1 ...11271128112911301131... 148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