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 - 水木乒乓
-
今天下午参加了安贞乒爽2013年首场积分赛,报了入围组和外围B组,比赛过程如下: 1)入围组小组赛5人,跟大名鼎鼎的 自驾车 分在一组,同组还有 清爽 京沙 和 海边小琳 ,虽然是抽签分的组,但似乎两小组实力蛮平均的。小组赛1:2输给京沙,算是体现了对1600球友的冲击力,但仍然差点火候。2:0赢了小琳,但主要依靠发球占便宜,基本功明显稍
-
刚刚打完蛇年第一场血战,今天战绩3胜4负,因为小组赛后轮空一场不战而胜进了32-48,最后排位42,算是创了历史新高。 小组赛又碰到 宇若 ,这次宇若以0:2复仇成功,欣慰的是比赛打的还是很胶着,没有轻易缴枪。这次宇若小组赛后一路冲进前16,输她一点不冤。另外这次同组还碰到了老熟人 老蝈 ,老蝈是我的榜样,看到老蝈每次出去比赛回来
-
总算和网上大名鼎鼎的 钱贝贝 打了次球。网上大家都说钱贝贝涨球涨的厉害,我当时看了,说实话还是不以为然的,不就是长胶+倒板吗,我还不信有这么厉害呢。 不扯别的了,直接进入正题。都是五局三胜。 第一盘,她发球,基本就是发了就是一拍,或者一拱,或者正手一刮,套路很清晰。比分也很清晰,我1:6落后。我没在意
-
今天在体总打球,突然进来一位大汉,我还没认出来(后来估计可能是 每逢佳节重三斤的因素导致),后来经 南山 介绍才知道,这就是久仰已久,久未谋面的山东大汉 阿木 ,也是开球网在青岛的赛事负责人之一。 由于当时已经17:00,时间比较紧张,我就不好意思的问阿木,是否可以一起吃饭,不过阿木已经安排好了晚饭事宜,那就赶紧一起
-
这几个月,练球比较认真,有很多新的感悟,今天总结一下。 一、反手要拨出去,别甩手腕。发力是使劲敲,不发力也是小臂拨。 我以前的毛病是,不发力就挡,发力就甩。 二、正手拉要身前击球,这样容易迎前,能合上来球的力量。 以前我正手拉,有点背着拉的感觉,在体侧拉。 三、冲球是撞击为主,干脆地迎前收小臂。 以前我总想裹着球,总向内侧旋小臂,894 次阅读|没有评论
-
一头驴,掉到了一个很深很深的废弃的陷阱里。主人权衡一下,认为救它上来不划算,走了,只留下它孤零零的自己。每天,还有人往陷阱里面倒垃圾,驴很生气:自己真倒霉,掉到了陷阱里,主人不要他了,就连死也不让他死得舒服点,每天还有那么多垃圾扔在他旁边。 可是有一天,它的思维发生了
-
Top 1 开心超人 周庄比赛获奖 回家开车迷路 466次访问 女士 * 2 奖励466+309+212=987个金币 Top 2 真诚 打球动作好看就能赢球儿吗?基本功有用吗? 161次访问 女士 * 2 奖励161
-
估计明年就不会为各种发球接不到而烦恼了(just kidding) 大家看看神奇的google glass吧,戴上它,对方发球过来,说一句 "OK Glass tell me what spin ! " 立马就得到反馈对方这个球是不转还是下旋还是侧旋了,神奇吗? 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TE2OTIxMTI4/v.swf
-
熟悉我的人都知道,我由于家庭原因无法持续打球,缺少练习导致水平每况愈下,从积分上反映如此,因此来开球网犹如看着巧克力不能吃,受尽折磨的心态,导致再也不活跃,当然这是其一. 其二是有些个人技术打法都公开,被高手们研究透彻,无法在比赛中出其不意,而且我本人也也不是聪明人,没有 zball 那头脑记忆力,也没法
-
一个球友很好面子,即使和女朋友吵架,也不主动去哄。一次又吵架了,冷战了一个星期,打球的时候大家都在劝他(以前女朋友总是来观战的),别太认真了。结果他倒好,回家给他女朋友展示了下面这款套胶,她女朋友虽然不打球,但也是理工科的,然后俩人就和好了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