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正午乒乓乐园

  • 22
    周六去闵龙打积分赛,只打了四场,两胜两负,下午四点往家走,七点才到家,堵车堵的心发慌。
  • 3
    分享

    今天周一

    王朝 2014-01-27 09:11
       今天周一了,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周一,忙是一定的,挤时间也是一定的。不过今天恐怕不能打球了,晚上在家要做些家务了,主要工作是“过油”!
    178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0
        换双反也满一年了,从长胶打法到双反全攻打法,也很适应了,只是细节的地方做的还不太满意。两种打法明显的区别在于体力的消耗,双反两面拉消耗体力巨大,已经“奔五”的人了,这种打法估计不会再持续多长时间了,决定向自己挑战一下,全攻型打法再坚持坚持,一直到跑不动不止吧!
  • 1
        昨天和小牛、乒乓刘各战10局,输了!很自然,本来没把胜负放到心上,球打的挺愉快啊,看到他们赢球的开心,咱也很开心啊!
    174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7
    幸福开心每一天!
  • 19
    分享

    咸 阳

    小熊戎 2014-01-26 11:35
    咸   阳   咸阳古迹多,最著名的就是汉诸陵 。 文帝灞陵、宣帝杜陵、高祖长陵、武帝茂陵……林林总总近百座。 从《诗经》里的“我送舅氏,日至渭阳”的诗句中,可以得知春秋时,这个地方名叫渭阳。到了秦孝公十二年(公元前 350 年),著名的改革家商鞅受命大兴土木,筑翼阙宫殿于此地,并正式命
  • 21
    李娜好样的!!!
  • 14
        打一年的双反,由于急于套胶定型,一年中烧了不少套胶,花了不少银子。终于快有结果了,反手已经定型,正手即将定型。估计以后烧套胶会很少了!     底板:狂飚皓2   656     反手套胶:蝴蝶 sriver EL(黑色)     正手套胶:红双喜  40度普通天极3。     这套配置是打了近
    461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8
    分享

    再试正手套胶

    王朝 2014-01-25 08:54
       最近打39度天极3老感觉力量不足,换了金弓3,又感觉旋转不够。请教了新飞旋的刘志教练,昨天拿出老套胶40度天极3,由于无机胶水用完了,用一般的有机胶水粘上,打起球来居然好多了,力量旋转都有了,挺满意的啊!也不知道是硬度问题还是胶水问题,还有待于下次再做检验!
    482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而隐藏
 13507 1 ...570571572573574... 1351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