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正午乒乓乐园

  • 5
       过了小年,昨天来打球的人就比较多啊!大家热热闹闹打到快9点才关门。算一下,和小牛打了4局3:1,乒乓刘打了9局6:3,段教练打了5局3:2,周建峰打了5局3:2,竟然是全胜!还陪着新来的球友练了有半小时。
  • 16
    分享

    打扫

    满天星 2014-01-24 18:01
    回到家,为了过年必须打扫灰尘! 我将厨房四壁及顶棚、阳台及客厅、卧室的玻璃,所有的门都擦得窗明几净, 媳妇问:为何如此卖力气啊? 我答:为了少挨骂呗!
  • 19
    分享

    麦芽糖

    小熊戎 2014-01-24 10:53
    麦芽糖   “二十三,过祭灶,老婆向着老头笑,老头问她笑什么?吃肉期限就要到!” 这是我小时常唱的一首歌谣。        过小年这天, 集镇上 的几个 糖坊里就会飘出煮麦芽甜丝丝的气味。一闻到这味就知道年近了,灶神老爷要上天了,他老人家每年例行上天一次
  • 13
    事情太多了,春节期间打球困难。
  • 10
    今天下午下班可以打球啊!
    252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0
    分享

    小牛换了底板

    王朝 2014-01-24 09:41
        小牛开始学拉球了,用了几次我的狂皓656,感觉很舒服,经过一周左右的考查,终于换了底板——狂皓3。再和我打球,明显感觉拉球比以前转多了,威胁办增加。看来好底板还是对打球有很大帮助的!
    277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8
        昨天只和小牛打了五局,其他时间是练球。拿出自己的老套胶,又重新组合了一下,正手换上40度的天极3,也许是新刷胶的原因,也许是打了几天金弓三的原因,拉球的感觉和以前又有了新变化,感觉出球质量提高了不少!挺满意的!
    255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29
    几日前,在华鼎最后一役——双人赛上,吉祥如意大姐说,我动作还是有些僵硬,今天找教练继续帮助纠正动作。 练习前,想了想,可能是判断不及时,重心没有到位,造成动作完成不完整? 实际情况是:   1、          判断没有问题;
  • 7
    分享

    小年好!

    豹子王 2014-01-23 22:00
    今天过小年。把祝福送给大家!
    305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1
    分享

    小年儿

    满天星 2014-01-23 17:40
    今天吃饺子!
 13507 1 ...571572573574575... 1351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