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正午乒乓乐园

  • 3
        愿意和我打升降赛的,俺非常乐意,只要双方都不怕输就行,每输一局降让一分,打满10局看是什么情况!昨天瑞霞愿意这样打,由于前几局有点过松,被她将我打到让两分。然后打满10局,又将她打到让两分,10局打完,刚好打了个平手。纵观对局的质量,明显比平开打法要高很多!这样非常有利于进步啊!     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这个
    199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2
        应该是感冒好了,昨天打球没觉得累啊,算一算打了多少局!瑞霞14局、走向深蓝10局、俊杰11局、俊峰10局、周建峰5局,就五个人吧,好象就这些了。加一加,50局!     看来体力恢复了啊!
    143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7

    ■鱼尾巴编:北京晨报-红双喜联赛决赛第4集

    2013年12月29日,北京晨报-红双喜联赛决赛,感谢北京晨报、红双喜,给京城业余高手提供了一个展示的机会。这是女子双打的场面。 周一、三、五中午12点更新下一集。 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U3OTcxMTUy/v.swf
  • 19
    分享

    白 菜

    小熊戎 2014-01-08 14:03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  菜  
  • 23

    2014年1月7日青云晨练照片

  • 4
        想起原来围棋里面有种赛制“10局升降赛”,回头在俱乐部找个实力相当的对手,看是否愿意打个10局升降赛!
    136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
        有时打球过松,对提高技术极为不利,是不是想个办法来解决?!     记得早些年在单位打球,由于打的“疲”了,两方都打不起精神来,换了个方法“升降级”,即每输一局让一分,赢了重新减下来。由于每一方都怕输,怕被让分多,或者让分多不好赢,不论是实力强者还是实力弱者均不甘心,火药味马上就出了,精彩的球也多了起来。 &
    176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   昨天到俱乐部较晚,只打了10局,以练手感为主,没有过份发力。感觉放转和落点基本能满意!
    119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50
    分享

    2013年小结

    玉葫芦 2014-01-07 22:47
    2013年在没有任何计划和目标的情况下还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:   1.  北京市第十九届乒协杯女子 50-59 岁组 冠军。 2.  第二届京西循环争霸赛 U1700 组 冠军。 3.   第四届联通杯乒乓在沃北京第八赛区 36-55 岁女子组第二名 。 4. 20130102 《 兄弟连
  • 13
    打铁先得自身硬,专项技术是根本,专项技术训练很重要。
 13507 1 ...582583584585586... 1351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