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强鼎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自由自在: 报名参加明天青云的比打比赛,但到现在也没组成队。不知明天现场是否能组上。阿弥陀佛。 (11-16 22:38) 回复
  2. 豹子王: (11-16 22:27) 回复
  3. 豹子王: (11-16 22:24) 回复
  4. 大慧: 打球就要打出精彩来!不然赢了也没多大意思。 (11-16 20:14) 回复
  5. 老蝈: 今天值夜班,明天血战到底 (11-16 20:12) 回复
  6. 太极王子: 明天去华鼎参加个人积分排位赛。 (11-16 20:11) 回复
  7. 老顿: 18号比赛跟狼24队分在一组,希望碰到的是温柔的狼啊,希望自己横拍旗开得胜吧 (11-16 17:25) 回复
  8. 五零后: 分组情况出来了 (11-16 17:18) 回复
  9. 刘宏伟: 血战到底 到明天 (11-16 16:46) 回复
  10. 老蝈: 我觉得还有20分左右到底,快到了别刹不住了 (11-16 14:37) 回复
 45860 1 ...40184019402040214022... 4586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