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强鼎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玉葫芦: (11-16 07:22) 回复
  2. 玉葫芦: (11-16 07:22) 回复
  3. 刘宏伟: 稳与主动 (11-16 05:57) 回复
  4. 寒夜: 有一种目光,直到分手时,才知道是眷恋;有一种感觉,直到离别时,才明白是心痛;有一种心情,直到难眠时,才发现是相思;有一种缘份,直到梦醒时,才清楚是永恒... (11-16 01:04) 回复
  5. 五零后: 抽签完毕 http://www.kaiqiu.cc/home/space-5322-do-thread-id-10230.html (11-15 22:48) 回复
  6. 牧羊人: 打完18日比赛,反手准备换西格玛试试,不知哪位球友用过? (11-15 22:17) 回复
  7. 牧羊人: 打完18日比赛,反手换个新套胶、借力好的,O4太需要发力。 (11-15 22:06) 回复
  8. zball: 2012乒协杯报名见【北京市业余乒乓球网友联盟】俱乐部置顶话题 (11-15 21:28) 回复
  9. 牧羊人: 回京,办事顺利,最近可以考虑打打球了 (11-15 20:59) 回复
  10. 不惑乒乓: 周六(17号)终于抽出时间到华鼎活动~~~ (11-15 20:34) 回复
 45860 1 ...40204021402240234024... 4586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