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小鱼儿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14
    分享

    战关伟

    王朝 2013-06-22 08:13
          关伟横板选手,大学毕业刚回来,综合实力应在俱乐部前4水平。由于从小就学乒乓球,动作规范,两面拉球凶悍,发球旋转强,不易判断,一般都吃他发球。前天练习赛,偶0:3败北。      昨天,正式积分赛,偶刚一上来,连续吃发球,第一局很快以6:10败下阵来;第二局理清头绪,不打对抗,打控制,以短球为
  • 13
          昨天打两场积分赛,由于实力相当,偶打的也很认真,整个过程很精彩,今天分开来写:      激战老冯:      老冯始终在俱乐部积分保持在前6名,也是我的老朋友,外出团体赛我俩基本没分开过,个别时间是对手,大部时间是队友。虽然发球不太规范,但这是业余球手普
  • 33
    脾气和健康的关系你究竟知多少? 气与寿命:        1、经常自己找气生的人,叫小人,即小心眼儿,如林黛玉,一般活20-50岁;        2、经常受别人气的人,叫佣人,一般活50-60岁;        3、经常自我生气,也常气别人的人,叫俗人,如普通百姓,一般活60-70岁;    
  • 20
    分享

    代价

    小熊戎 2013-06-21 14:57
    代   价   那天放学回家,发现家里来了几个陌生人,其中一个肤色很白、眼睛很大的年轻女子,她不停地用手绞着自己又黑又粗的长辫子,不安地坐在凳子上。后来她成了我的表嫂。 表嫂过门不久,母亲帮她找了间旧房子。表嫂没有工作,就经常过帮母亲做些家务。我们家的鞋子都是她一针一线
  • 15
    18人报名 10人已经确认参加爱好者级试打 球衣、球鞋、底板、套胶 免费得    天下有这好事?果然有,就是开球网,哈哈   谁将入选终级名单,敬请关注,哈哈
  • 9
    反手拧发力不柔和,在实战中应用时,总感觉有点生硬,挥拍弧线总是划不园!要想想办法了!
  • 12
    虽然最近反手横打技术有了一定的提高,但加力时失误仍然失误过多!还得好好练啊!
  • 3
           好久没输过长胶了,昨天两战长胶,全败。并不是偶不会打长胶,主要是因为最近反手横打有了一定的进步,想多偿试横打技术对付长胶。总体下来,感觉反手技术的应用失误还是过多,还需要努力提高!啥时候将横打练的如正手拉球一样应用自如就好了!
    167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34
    分享

    今天赢球了

    真诚 2013-06-20 22:31
            今天练习了正手拉球,还有中路的短球,搓长、挑打,慢慢找到点感觉了。经过一位老师的指点,打了两场全胜,哈哈......非常开心的一个晚上。
  • 6

    【京华乒豪】北京乒坛左手将

    在京华乒豪一帖里,陆续汇编了张大勇、梁猛、孔文建、付晓蓉、陆长安、刘春雨、年年、Zball等一大批左手将,后突然萌生一个想法:何不将左手将汇编在一个帖里? 从今天开始,所有京城左手将全部汇编在这个帖里,或许,有特点同样打法的选手也照此办理。   廖青:横板两面反胶,快弧打法。   张少
 18236 1 ...12461247124812491250... 182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