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公益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漏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2-03 07:55
    发球与技术风格要匹配
    韩师湖
    继科为什么喜欢正手逆旋? 这个球,他发的好,是一个原因。另一方面,正手逆旋发完球,身体、步法还原比常规顺旋快;还原快这一点点,会使他比较容易发挥
  • 2月2日华鼎比赛
    牧羊人
          今天,参加华鼎比赛5负,1胜,今天的状态、手感都不错,即使领先也拿不下来?开始与生胶练球,对方正手攻,我防守总是下网,一开局与一长胶球友
  • 今天华鼎“群殴”比赛我得奖了
    开心超人
    “群殴”比赛太有意思了。因为 转转 把所以的选手分为红队和蓝队两个队,哪个队获胜,哪个队所有的人都有奖, 50% 的中奖率,这对于不会打比赛常常输球
  • 今日华鼎之战
    文子
    今日去华鼎参战很有意思,参赛人员被分为红队和蓝队两大阵营。双方再按积分的高低分组,我们是每组6人。既能与自己水平相近的人员交手切磋,无论自己胜负都有可能获奖
  • 豹子王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2-03 00:29
    今日华鼎之战
    文子
    今日去华鼎参战很有意思,参赛人员被分为红队和蓝队两大阵营。双方再按积分的高低分组,我们是每组6人。既能与自己水平相近的人员交手切磋,无论自己胜负都有可能获奖
  • 大威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3-02-02 21:07
    相册: 乒乓
    雷哥
    19
    照得不错啊
  • 大威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3-02-02 21:06
    相册: 乒乓
    雷哥
    20
    照得不错啊
  • 大威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3-02-02 21:06
    相册: 乒乓
    雷哥
    1
    照得不错啊
  • 大威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3-02-02 21:04
    相册: 乒乓
    雷哥
    6
    照得不错啊
  • 漏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2-02 14:51
  •  44735 1 ...29592960296129622963... 447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