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彩虹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15
            昨晚与文子姐练习,从她规范的发球动作中,突然感悟到,我发球时手腕没外展,没打开,抛球与击球动作不协调。试了试,感觉舒服多了。发球时要注意挥拍手手腕展开,要多练练。
  • 83
    2013 年 1 月 6 日 上午,我正式地向 转转 用飞信发出了一封“挑战书”。挑战书上这样写道:“转转,今晚 6 点,我要切你。”这些日子,转转吃不好,睡不稳,天天担心被我切,在我练球的时候,也常看到转转苦练的身影,他太累了,被我折磨得身心疲惫。我发出“挑战书”后,他半天没回。我想他在睡觉,果然,被我言中。睡醒的转转在 11
  • 3
    这个决定好!!!
  • 4
    宪法是根本***,对于违反宪法的,要有宪法法院纠错。
  • 1
    要废除劳教制度了,很好!!!
  • 15
      也谈“盖梅兹”(潘大侠)       “一个男人,要走多长的路,才能成为男子汉?”     这是当前在全国开展的如火如荼的“好男儿”选秀节目的广告语。     作为一个男人,潘曾经走过多少路?走过哪些路?上次,在“打个问号”的帖子里,笔者曾简要地回顾了约20年前潘对乒乓
  • 19
    1、你的品位,决定你的定位——(做人要有品位); 2、你的思路,决定你的出路——(方向对,就不怕路远); 3、你的心态,决定你的状态——(态度很关键); 4、你的牌子,决定你的排名——(品牌很重要); 5、你的选择,决定您的命运——(选择虽多,但重要的仅那几次)
  • 34
    分享

    我闯黄灯了

    文子 2013-01-07 12:24
    昨天打球回来的时候,像往常一样开着车听着交通台的广播,前面是十字路口绿灯,跟着前面的车正常行驶着, 50多迈的速度准备通过可是瞬间变黄灯了,我要是急刹车的话肯定停在马路中间了,没停像以前一样直接过去了。我想是不是闯黄灯了,怎么来划分闯黄灯呀?如果有距离的情况下见到黄灯肯定能停下,可是将要经过路口瞬间变黄灯了是很难停
  • 7
    分享

    说说国套

    满天星 2013-01-07 10:58
    以前只是知道红双喜狂飙三,有80多元和150元两种,由于需要经常灌胶才能使用效果好, 所以嫌麻烦就不再买了;去年夏天的联通杯比赛,让我的正手骄猛欧米伽二拉球摩擦不好 导致旋转差及出手快不易控制的毛病暴露无遗; 正在苦恼之际,一位球友介绍红双喜国套不用频繁灌胶且效果不错,于是,我试着用了用, 感觉很好!海绵没有德国蛋糕
  • 3
    准备沉下心来就开始磨练正手了。发球机调到下旋,拉100次不失误。之前可以拉到20-30次,自己感觉可以了,现在看来要提高标准,搞100次,向专业看齐,听说专业的都是100次作为最基本的标准。   对我其实挺难的,我的台子右侧有毛病,不定什么时候球由于弹性的原因,刷!球就平着飞出去了,接的时候非常突然。发球机也是年老失修,飞出去
 22732 1 ...17311732173317341735... 227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