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牡丹沙板俱乐部

  • 10
        在颗粒胶方面,偶因打长胶多年,还是比较熟悉长胶。对生胶和正胶接触较少,很想找机会试打。圈里的朋友打生胶的仅有一人,也是用生胶时间不长,正胶也只有一人,还是倒板偶然使用。     反手生胶是聚文,今天晨练,专一给他反手让他用生胶打,生胶回到正手的球,偶拉的还算可以,到反手横打时有点问题,开始时总是旋转搞不
  • 5
        昨天没少打球,但意外获得了全胜,可能是由于最近反手越来越稳定的原因,感觉打球没那么紧张了,也没那么难打了。四场强对抗,两个3:2胜周建峰,3:2胜反手弹,3:0胜天涯任我行,其他弱点的和新郑新华五局、刘新玲5局、赵新锋5局均轻松获胜。自己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有点意外,特别是四场强对抗,基本是按照自己的思路进展!
  • 23
    分享

    瓦杜兹

    小熊戎 2013-09-13 22:42
      瓦杜兹   到了瑞士,就不能不去列支敦士登,这个袖珍小国人口还不足三万,却有着两家报社,发行量都在 15000 份以上,平均每两人就有一张报纸。还有小学校、中学,没有大学,也没有文盲。面积仅 140 平方公里,大体上相当于我国北方大一点的镇。 瓦杜兹有居民近 5000 人,与其说它是个首都,倒不如
  • 20
    曾经亲见石磊的风采,令我佩服不已! 上个月,他在周庄俱乐部举办了一个正手拉球的讲座,针对视频 提出以下建议: 一、建议俱乐部管理人员不要让小盆友们清脆的童音喊错了地方; 二、建议俱乐部的投影仪与幕布能和摄像机配合好,以免影响视频画质; 三、建议石磊帅哥类似讲座能否给个下次开讲的日期; 四、建议拿出一堂课
  • 16
    分享

    站死了!

    满天星 2013-09-13 16:14
    说这个题目不是因为站着死了,而是指步法不灵活,站桩式的打球! 请问我们业余球友是不是很多啊?
  • 17

    雨中球赛 路途甘甜 12日晚球赛完毕小吃躲雨

   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A4NTk2Njky.html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A4NTk2Njky.html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一听说骑车去看球赛,还真有点不切实际哈,再一听说下雨,好多人都被吓回去了,我还是按照预定的行程走。我和孟师傅李良哥一
  • 7
        十月初俱乐部将举办大型比赛,中旬将代表新郑市参加郑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,一月两赛。现在要开始赛前训练了,要好好提升一下状态!
  • 5
    分享

    好事来了

    王朝 2013-09-13 08:53
        好事来了,昨天接到市教体局通知,要求协助组建成年乒乓球队,参加郑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,看来是教体局承认了我们的存在。这是俱乐部开办以来最好的契机,很可能对俱乐部今后的发展起重要作用。咱也决定配合好,把这次组织工作做好!近期将公布组队名单!
  • 3
        昨天下午打球,0:3负反手弹,每局都是输掉两分,2:3负周建峰,其他实力弱点的都自然赢了下来。回忆一下,开始时感觉拉球挺稳定的,越来越差,可能是由于空气流通原因,后来发现空气湿度越来越大,拉球经常打滑。虽然进行了些调整,第一板能打上,但第二板的调整就不自然了,严重影响了进攻的连续性!     都说秋高气爽,可已经是
    1173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28
    分享

    雪儿

    小熊戎 2013-09-12 23:32
    雪 儿   在报社做过几年的副刊编辑,交了不少作者朋友,南京的“雪儿”便是其中的一个。 雪儿的原名叫李雪霏,爱写作,有思想,性格文静,言语不多。他大概每月寄一二篇稿子给我,他的文章写得好,描写细腻又抒情,句式短,读起来就朗朗上口,看了觉得很有女人味,加上一个很温馨的名字,我想一定是位异性朋友
 15497 1 ...986987988989990... 1550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