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牡丹沙板俱乐部

  • 8
    2013年9月15日1330在乐佰阳光五层参加乒爽回归赛。因为同志们都在参加联通杯所以来的会员不多。最终获得A组B组两个第三名,这是我在个人积分赛第一次获得名次。虽然有的球友和我沟通说我换了正胶后攻击力下降,但是我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:享受过程,看淡结果!正胶每次快速击打球后的响声的确比反胶刺激!我再次强调单面反胶弧旋球打法
  • 3
    2013年9月14日在北京邮电大学参加乒乓在沃联通杯二赛区比赛。看到没有高手在场老毛病又犯了。下午开始第二阶段开始竟然手脚像被手铐脚镣锁住一样,突然不会打球了。16进8被打掉后老实了。需要时刻提醒自己,我是来享受乒乓球的,不是来为了名次来拿奖品的!
  • 8
    分享

    接发球进步了

    王朝 2013-09-15 11:38
         昨天和霹雳火打五局,4比1胜出。原来和他打球,总是感觉他发到正手位的短球很难处理,赢他一次挺困难。开打后由于自己反手稳定,他发球时大量使用正手位短球,有上旋也有下旋,旋转挺强。接发球时我减了点力量,注意了手上发力的柔性,结果很好处理了他的这个发球,后来越来越大胆,甚至可以小发力的挑打他。本来我的挑打功
  • 分享

    被连扳三局

    王朝 2013-09-15 11:33
        昨天打球的场次不多,这场是和新郑雪峰打,由于最近自己状态比较稳定,前两局,虽然比分接近,但局面都在掌控之中,不出意外胜出。第三局和第四局有点过于放松,本来对手不怕上旋球,偏偏给他上旋,结果连续吃亏攻球失误。进入决胜局,激起他的斗志,一路两分领先到10比8,他更是大胆用反手攻,第一个失误10比9,第二个跑到正手位用反手大
    247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
        昨天上午俱乐部来了个孩子打球,应该是12岁,小学五年级,右手横板两面弧圈打法。由父亲带着到俱乐部想了解一下新郑的乒乓球水平。听他父亲说,孩子是在郑州外国语小学就读,练球五年了。也就是一年级时就开始练了,曾经代表学校获得过全国幼苗杯赛团体冠军。     开始试打基本功,正反手均没明显漏洞,力量与同龄
  • 4
    分享

    开始反转了

    格李卡 2013-09-15 10:01
    参加这一期的血战到底,检验了防弧套胶的使用,效果不错,第一次打败了比我积分高50分的选手,以前一看到积分比我高的我就害怕,未战先怯。赢球的主要原因,我感觉是我使用了防弧套胶,对手不适应。   好的方面就是:   可以正反手采用防弧进攻了,这个是赢球的关键。   需要改进的地方:   1. 比
  • 49
        今天联通杯几个赛区同时开打,非常热闹。我开始报名时抢报了七赛区,七赛区今天比赛在体育总局健身中心开打,我没能参赛。可是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,我的名字被人签到,我不得其解,我想肯定是开球网的朋友,因为只有你们很熟悉我。所以,在此求助开球网寻找这位球友,希望你看到此贴后,私下里告诉我一声,所领物品我不会要的
  • 6
    只允许64位球友报名参赛,传说可以打八场比赛,早就想打这个比赛了,但前几次都是报名太晚,早早的就满员了,这次我提前俩周就报名了,功夫不负有心人啊,今日终于可以... ...慢着,先别高兴太早,如果有报名没来的,又有没有替补,那就不好玩了,很坑爹,今天就叫我给遇上了,我们小组居然有三个人没来,只有一个替补,也就是说本该有4人的比赛而只有2人参
  • 18
    详细名次到以下链接查看 http://www.kaiqiu.cc/home/space-2598-do-thread-id-19261.html
  • 12
        昨天打了四场强对抗,四场下来,感觉脚软筋酸,今天早上起来,大腿还有要抽筋的感觉,脚上的关节感觉还是酸的!     要想改变这种情况,估计还要坚持一段时间,习惯了应该就好了!
 15497 1 ...985986987988989... 1550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