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 - 北京牡丹沙板俱乐部
-
借着出差的机会,提前1天来到了曾经居住和生活过15年的大连,这里是决定我后半生走向、同时也是我重新拾起球拍的地方,对于我,它的价值相当于“圣地”。 1,1992年,刚到大连时,居住在现在的星海广场附近,从我家搭乘202路有轨电车,只一站路,就可抵达星海三站(星海广场站的原名),记得当时这里除了有个 业余 体校,剩下的就是一片荒野了。
-
13 年 9 月 8 日闽龙升级月赛第一场。狼望冠军路 9 月 8 日上午 9 点,带着睡意,骑着铁驴,打折哈哈,晃荡来到闽龙球馆。一进门,惊讶中,我的个亲娘龟龟聚聚吆,满球馆的全是人,还很少见到这么壮观的场面。 全场分为 34 个小组,每组 4 人。根据组织者的讲说,这 136 人得全部排出名次,大家自己去算算,这得多少场
-
在周庄的群里,得知周庄每月都有月赛, 9 月 7 日 这天我没有安排什么赛事,就开车跑去周庄玩了。因为,上次在信德被颗粒胶打惨了,想再多跟颗粒胶选手打打, @家有宝贝 在群里说周庄月赛 1400 组里面有不少颗粒胶,所以,我就去了。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周庄的月赛。希望能有所突破,赢一个颗粒胶选手,但是,结果还是被颗粒胶“坑”
-
2013年9月8日1330参加了西直河个人积分赛。此站3胜2负,其中8进4输给了一个六年级小学生。看着小朋友的迅速成长,感觉中国乒乓球越来越强大了。613 次阅读|没有评论
-
前天有兴趣和反手弹请教直板反手弹打技术,在反手弹的指导下,很快掌握了技术要领,但不幸的是由于这个技术自己不熟悉,手上拿板的感觉和以前大不一样,不多时手上磨出了水泡。这可是打球以来少有情况!看来学个新技术还是挺不容易的!
-
下雨了,天气比较凉爽。俗话说:一场秋雨一场寒。打球的好日子来了,打球时出的汗明显比以前少了很多!138 次阅读|没有评论
-
昨天记分训练打了四个对手,总共打了20局,胜三场负一场。胜12局负8局。两场实力相当的比拼,一场是新郑东方,3:2胜,一场是天涯任我行2:3负。负的一场,打满5局,多次10平后决出胜负,决胜局10:12负。 总体感觉状态还行!136 次阅读|没有评论
-
鸭 中国人吃鸭子大致可分为四类:烤的(北京烤鸭)、烧的(广东烧鸭)、炖的(湖北清炖鸭),还有一类是腌的(南京盐水鸭)。既然吃法不同,取材的品质就有区别。 广东人有自己的烧鸭子,还有个很响亮的名字,叫“挂炉烤鸭”。在工艺上与北京烤鸭也有不同,鸭胚需用五香盐及诸多香料、酱料腌制,还在糖浆中加入
-
听说联通比赛又开始了,抓住机会报了名,打球状态已经不如从前了,遇到弱于我的常常会输掉,水平相当的基本到最后还是我输掉。有了比赛就有了动力,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,正当感觉水平有所恢复的时候,在9月5日参加了龙星月赛比赛,居然输给了积分比我低很多的TT,信心受到了很大打击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