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牡丹沙板俱乐部

  • 28
    发长球 急如电 发短球 小三角 想快攻 打上升 拉弧圈 看落点 拉前冲 冲直线 拉高吊 吊斜线 两面搓 转不转 台内球 正手挑 反手拧 时摆短 时劈长 出台球 敢上手 勤跑动 多侧身 胆要大 心要细 有杀气 成霸气
  • 17

    【转】庄则栋谈乒乓球技术训练---手指运用

    【刊 名】天津体育学院学报.2000,15(1).-62-63 1 手指运用的转变与发展 50年代前期,乒乓界前辈们对直板快攻选手的握板法一致认为:如果拇指和食指的开口过大,虽然有利于中、远台发力进攻,但近台快攻所需的灵活性又受到限制,如果拇指和食指开口过小,灵活性有余,但发力不足。而顶住球板后面的中指如果伸直,虽有
  • 16
    分享

    心灵寄语

    漠北 2013-09-07 11:43

    心灵寄语

   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 不要等到孤单时,才想起朋友; 不要等到有了好的职位,才去努力工作;不要 等到失败时才记起他人的忠告;不要等到生病 时,才意识到生命的脆弱;不要等到分手时才 后悔没有
  • 24
    妈妈比我年轻        小时候,妈妈看上去很年轻,像是我的姐姐。左邻右舍,甚至连老师都怀疑我是被领养的。妈妈生我的时候还不满 18 岁,听说生我那天,她还在院子里为房东洗了一大盆衣服,然后才步行去天坛医院生下我。在以后的三年里,妈妈又接连生下两个弟弟,而且都是那位李医师接
  • 16
    分享

    组队吗?

    满天星 2013-09-07 09:19
    能够组队参赛是自信也是期待,这可能是我们这样业余球友的必由之路!
  • 15
    分享

    又爆冷了

    五零后 2013-09-07 08:40
    全运会,胡丽梅把朱雨玲淘汰了
  • 3
    今天上午计划9点到俱乐部,陪孩子们练练球!
    136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3
       昨天下午出差回来,到俱乐部打球,由于有点累的原因,感觉总是打不起精神,心里老想认真打,可脚底下不听指挥,根本跑不起来。虽然没输,但打的不好看,失误比状态好时明显有所增加!
    116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4
    分享

    昨天没写日志

    王朝 2013-09-07 08:35
       特殊原因,昨天出差,回来时好累,电脑都懒得看,没写日志啊!
  • 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而隐藏
 15497 1 ...990991992993994... 1550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