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海淀青云北区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格李卡: 练习进行中..... (01-15 09:53) 回复
  2. 醉爱乒乓: (01-15 06:13) 回复
  3. 自由自在: 空气质量差,不去练球。 (01-15 04:49) 回复
  4. 自在飞翔: 什么是连击?如果球先触及球拍再碰手回球都不算连击!那以后打球先用拍子碰下球,再用手抓住球把球扔回去应该也算好球! (01-15 01:58) 回复
  5. 豹子王: (01-14 17:28) 回复
  6. 豹子王: (01-14 17:27) 回复
  7. 豹子王: (01-14 17:27) 回复
  8. 开心超人: 看我新日志《球友真好》。哈哈。 (01-14 14:45) 回复
  9. 驭箭: 每年进步一点,但总算进步了~ (01-14 13:29) 回复
  10. 格李卡: 最近拿起几年前买的枪拍,发现挺好玩的,挺顺手,下次比赛用这个了。一枪一个! (01-14 11:16) 回复
 47629 1 ...41004101410241034104... 4763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