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海淀青云北区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开心超人: 看我新日志《周日参加比赛练实战》为我加油吧。哈哈。 (12-29 00:03) 回复
  2. 冬日私语: 刚报名参加周日孙河乡文化站公益杯的积分赛 (12-28 23:22) 回复
  3. 冬日私语: 以后还是要多参加比赛,业余球手,以赛代练也是不错的办法,可以多积累经验,暴露问题,及时改进。 (12-28 22:37) 回复
  4. 冬日私语: 其他几个同事我基本上赢多输少,大多数时间我都是陪他们练球,把自己在书上、网上看到的相关技术心得讲给他们,我希望他们能超过我,这样我就能更好地练球了。目前大家的基本功在我的带动下都有明显进步。 (12-28 22:31) 回复
  5. 冬日私语: 中午打球主要是几个同事,大家水平差不多,有一个老哥直板正生反长最难对付,我是输多赢少,倒是挺检验自己综合能力的。 (12-28 22:30) 回复
  6. 冬日私语: 每天中午打球,但进步很慢,还是缺乏系统训练啊 (12-28 22:29) 回复
  7. 冬日私语: 今天下午提前下班一会儿,陪老婆回房山她爸妈那。五点多点从定慧寺她单位那出发,雪越下越密,走五环有点堵车,杜家坎还好,高速上车不算太多,都是50迈左右的速度,越接近琉璃河,路上积雪越多,好在安全到达了! (12-28 22:28) 回复
  8. 圈圈: 过节了,心情不错,节日快乐! (12-28 17:24) 回复
  9. 豹子王: 有红包 (12-28 14:31) 回复
  10. 豹子王: (12-28 11:51) 回复
 47629 1 ...41284129413041314132... 4763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