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武汉新天地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水如天: 发红包喽...... (08-02 13:23) 回复
  2. 黄宗泽: 发现个问题,对于伦敦奥运会!我们是:赢!不行!你肯定用兴奋剂了!;平!也不行!!!国旗给你放下面!!;输!还是不行!!!你消极比赛,对不起体育精神!!! 那是要怎样? (08-02 11:02) 回复
  3. 真诚: 我每天和你们一起落泪 (08-02 10:02) 回复
  4. 豹子王: (08-02 09:23) 回复
  5. JOE: 雨过天晴,心情还不轻松 (08-02 08:46) 回复
  6. JOE: (08-02 08:45) 回复
  7. JOE: 其实丁宁是败给了潜规则的,裁判觉得你太嚣张,所以办了你.晓霞比你大几岁,让她拿一次再勉强打几年,否则类似郭炎那样太让人寒心了 (08-02 08:45) 回复
  8. JOE: (08-02 08:42) 回复
  9. JOE: (08-02 08:29) 回复
  10. 五零后: (08-02 07:25) 回复
 45336 1 ...40244025402640274028... 453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