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武汉新天地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水如天: 看了女单决赛,感觉很别扭!丁宁的发球有问题吗?如果有问题,教练为何不提醒?如果没问题,教练为什么不提质疑?丁宁输给了裁判、教练、自己! (08-02 00:31) 回复
  2. 游击队: 在外面手机上网有点玩不转,真着急! (08-01 22:31) 回复
  3. 水如天: 发红包喽..... (08-01 11:36) 回复
  4. 五零后: 我曾经是一名解放军,今天八一了,祝贺一下吧。 (08-01 10:39) 回复
  5. 黄宗泽: 问:为什么中国射击成绩好?答:因为大家习惯睁只眼闭只眼; 问:为什么中国举重成绩好?答:因为国人承受着生命不能承受之重; 问:为什么乒乓球会成为中国体育传统强项?答:因为中国人面对困难都善于推和挡。 (08-01 09:35) 回复
  6. 豹子王: (08-01 09:29) 回复
  7. 真诚: 7.31日金牌详细内容在我日志里,请大家关注! (08-01 09:29) 回复
  8. 醉爱乒乓: (08-01 09:27) 回复
  9. 大笑甜菜: 球友们,大北窑附近哪有打球的地方帮忙推荐一下,跪谢啊哈哈 (08-01 09:08) 回复
  10. JOE: (08-01 08:34) 回复
 45336 1 ...40254026402740284029... 453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